close

模型難產中.....

真想學學老妖怪

請個一天假

在家專心做模型...

可惜!

殘念.....

回答問題吧!

carolina米蘭媽咪~

真囉嗦的洋文...

小米妹(大哥我1969年!妳1974年!佔點便宜也應該)

嗯!就醬!

哈哈哈!

妳很難想像我剃過光頭是嗎?

大約7年前與5年前我都剃過光頭....

第一次是老土西裝頭剃光頭

但是沒有撐很久

刮不到一個月

就在我老娘碎碎唸的功力之下

留了起來

然後慢慢的又綁成馬尾

直到我發現洗髮精越用越兇

心一橫

把馬尾剪了

直接再剃成光頭

這次我老娘不唸了(因為她要帶我那個壞兒子已經夠煩了...)

我索性開始保養我的光頭

每天用刮鬍膏塗抹....

然後用刮鬍刀仔細的刮掉髮渣

洗淨後毛巾一擦

再抹上兒子剛出生時沒抹完的潤膚乳液

(抹小孩屁股,預防尿布疹那種!)

然後帶上我染成深藍灰色鏡片的眼鏡

清爽涼快的去上班...

喔!真好用!

門市只要有小孩夭飽吵

門市小姐就會說~~不要吵!

等一下裡面有一個壞倫叔叔會出來.....

嘿!

只要這個壞倫叔叔一出來....

保證小孩不吵不鬧....龜縮牆角....甚至奪門而出....

可惜當時好像沒有留下什麼照片

有空我找找再PO出來

看看我光頭佬的英姿....

保證笑死!

因為我的頭頂不是圓的

是尖的....跟台灣的百元紙鈔上那個老傢伙一樣尖!

哈哈哈!

喔!

那條馬尾哪裡去了?

還在!

因為當時是綁成馬尾直接剪下的

所以現在還是一把

整整齊齊!

本來想說將來如果有什麼"密馬"(秘密的馬子)時

送給她做紀念....

可惜一直沒機會送出去

所以現在專門用來

撢除書桌上、鍵盤上的菸灰、模型的小碎屑用

將來乾脆找根棍子來綁

像古時候那些牛鼻子老道一樣....

做隻"拂塵"!

嘿嘿嘿!

看到妳老公的光頭

害我又心癢了

好想再去剃成光頭....

至少走在萬華街頭

不會再遇到一些白目的從我背後叫道~~

小姐!祖師廟往哪邊走.....

回頭~~你講啥小........朋友!

皮萱~~

妳也要叫老大?

叫老大有什麼好處?

我又罩不到妳!

頂多妳要找人械鬥時

我可以用快遞宅配

寄個幾十把鋸子刀、糖果刀、菜刀、牛刀、西點刀給妳

大不了連我兒子的風魔手裡劍也借妳算了

等妳們被砍死了

我再帶老蔥頭與小懶蛋(懶惰的小蛋頭)去給妳拈香....

..........三叩首!

還有!

等妳退休?

哪我也差不多該退休了吧?

那操得到妳!

想太多!

自己先在家中先鍛鍊鍛練吧!

我這裡有些別家麵包店沒有的怪規矩

~~要做體能!

基本數~~伏地挺身30下!

做不到30下的

就每天下班給我趴下地上做....

地上做得到

換跨海大橋....就像小懶蛋表演的一樣....

這不是整人

每個進來的學徒都得玩這套...過去也因此玩掉了好幾個學徒....

...從此不敢來上班....

絕不唬妳!

去我那兩個寶貝徒弟的部落格問問就知道

因為這是一個相當耗費體力的工作

因此每個在我這裡上班學習的人必須先過這一關

反正也不吃虧

我會全程陪學徒做

做到他不行為止...

嘿嘿嘿!

怕了吧!

這個業界有人說我機車、神經病不是沒原因的......

哇哈哈.......

台東也是好山好水

我去過2 次

但主要都是到成功一帶的海邊去撿一些花花綠綠的石頭

每次都扛了5~6公斤回來

我媽罵我說~~憨猴撿石頭!

第2次去的時候很失望....

因為那一帶的沿海公路被拓寬了(10年前)

許多海邊的自然生態全被破壞殆盡....

只好往花東縱谷去找一些卑南與布農的部落

買些俗裡俗氣的紀念品

唉...........

我就再也沒有去的念頭....

有機會來台北再來找我.....

阿強~~

不要胡說八道

藏傳佛教不是只有紅教

還有黃、白等至少五種

只是一般我們想到藏傳佛教時

都會直接將它與紅衣喇嘛聯想在一起

不過這也不能怪妳

這是過去以中原漢人為中心的教育制度的大失敗

這在講下去會扯到政治....

敏感敏感!

停!

EVA~~

列管妳先!

妳是這幾天裡最白目的....

說好不能問問題的....

該死!

可見妳根本沒有仔細的看過我的部落格!

該死!

算了!也不能見死不救!

因為妳已經連續失敗三次....

算是思微害死妳的

來!

妳那配方根本就是一般的"港式方包"的配方

差別只在於"港式方包"一般是用豬油不是牛油!

我幫妳將配方再改過

妳在做一遍

如下~~

根粉......260

糖............21

奶粉.........10

鹽..............4

YEST........4

冰水........166

牛油.........26

以上~~

妳再做一次試試

然後不管成不成

想辦法去搞一本我最近那本"天然無添加"的書來讀讀

搞到那本書後

再來找我報到!

佩萱~~

下次要麵包

早上直接打電話給我家的門市小姐訂就行了

我有些失憶症

通常睡一覺

什麼事都會忘光....

...這是我比較快樂的原因...

但是我怕妳到時沒買到會不快樂....

所以下次記得!

喔!

妳那個巧克力塔皮在擀厚一點

會更好吃!(塔皮與內餡的比例會更爽口)

還有誰!

FALL~~愛沉重的阿秋妹妹!

妳那個天然草莓龐多米味道超香的(其實過重!)

都被小懶蛋(懶惰的小蛋頭)吃光了

因為種麵裡絕大多數都是草莓水

因此味道香到發酸

通常經過1~2次餵養之後

那個味道就會漸漸淡掉

不過這次妳的龐多米組織進步很多喔!

就算換一張殘障手冊也值得....

嗯!

手痛就不要逞強!

一罐種麵算不了什麼

養死就算了

反正本來就是

"該死的天然酵母"

手比較重要!

殘廢了怎麼打阿蔥和蛋頭!?

哎呀!

又是小米妹~~

你買到的那種"高粉"的筋性其實是介於

高筋與中筋之間的那種

那個麵粉做出來的組織會很粗

不必滴血了!

剩的麵粉做個FOCACCIA或是CIABATTA

給妳公公吃吧!

他會感激涕零的!

最後!

我沒堵到的何馬姊姊!

喔!

妳那個標題寫得真給它肉麻!

不過偶看了十分受用!

我老婆在旁邊冷冷的說....

~你發騷啦!人家是叫你小心你的肝!

~去睡覺啦!沒情調!

言歸正傳....

答案很簡單

白油如果妳擔心反式脂肪的話

就全部以奶油取代

只是組織會稍稍微差一點

因為白油的乳化效果比奶油好

還有!

白油分為動物性與植物性兩種

我都是用動物性的

那個一般都是以豬油脫色脫味後製成

較沒有植物油氫化的問題!

晚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