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祖國萬歲!

不不!模型萬歲!

晚上兩個老妖怪來盯我的模型進度

老妖徐博宇還帶了便當來給我...

今天的第一份食物....

真是太感人了....

索性把排好要做的蛋糕挪到明天再做~

靠!明天的流程擠了一大堆!

先吃要緊.....

趁著我吃飯時....

老妖拿順便幫我趕工M5A1...

感激涕零....

沒多久另一個妖怪王德方也到了

趁他也吃著愛心便當

吃得正爽時

.....趕快下毒.....

~王爺!你的最新作品我拿幾張照片

去部落格擋幾天、騷包一下好不好?

~好啊!但是不要放太多張喔!

YES!果然有江湖中人的豪氣!

那我不客氣啦!

這是老妖怪王德方即將在下個月

五月號的日本某月刊雜誌中登場亮相的作品

在徵求他本人的同意後

我從3、40張徐博宇替他拍攝的照片中挑出的幾張

咱們先睹為快....

整個情景全長60多公分

這算大的了....

情景內容我不寫了

還有一些超精彩的特寫畫面

我就不敢在放上去了

免得日本的某月刊雜誌看到了不爽....

不過玩模型的老鳥們應該一看就會知道這畫面在講什麼

迷彩會的老妖怪們向來都是講故事的高手....

每個妖怪的作品都極具故事張力

反正

畫面這麼美

我的文字就變多餘的了

喔!

舊化處理得超屌!

看得我都不太想做模型了

程度差這麼多.....

喔!老趙啊老趙!

有沒有看到!

今天這篇文

是專為鼓勵你而寫的喔!

快把模型盒及工具拿出來吧!

嘿嘿嘿..........

百里山前作戰場

牧童拾起舊刀槍

順風吹起烏江水

好似虞姬別霸王.....

喔!

照例!

別問我問題!

我的模型還沒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