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幹一件轟轟烈烈的

無聊事~寫食記

這是我認為最無聊的事

也是網路上最多的文章

但是光覺得無聊還不夠

要做做看才知道無不無聊
於是

先將相機充好電...

嘿嘿嘿!

翻開通訊錄

找找苦主.....

有!

阿智!就是你了!

 


開了快1個鐘頭的車

終於來到了大直的美麗華

摩天輪!摩天輪!

我還要坐摩天輪!

兒子開始騷動了....

哪裡那麼爽!

把拔今天是來進補的

不是來被關在那裏十幾分鐘的.....


先上4樓玩具部

讓兒子先爽一下....

等一下用餐要乖喔...

吃完再帶你去找別的...

然後上5樓....

就來到了

 

後上5樓....

就來到了天母盛鑫西餐廳

哈哈哈!

這就是窮光蛋把拔付得起的

超平價享受!


廢話不說!

嘿嘿嘿!阿智老弟!

老哥今天來突擊你

我要寫食記喔!

開始上菜!


先來到開胃的~~芥末油醋口味的生菜沙拉

這個讚啦!

口味不嗆...剛剛好!

連不敢吃芥末的兒子都可以嗑半盤


哼哼!

叫鋼彈拿刀、用槍指著你....

看你要不要乖乖吃?


前菜~~蛋沙拉(凱撒醬口味)+?

馬鈴薯?錯!

醃菜心?錯!

是灑上純梅子粉的水梨!ㄅㄧㄤˋ!

兒子搶了1/3



前菜~~我家的雜糧麵包+煙燻生鮭魚片

淋上洋蔥丁、檸檬汁、底下鋪著蘿蔓...

嗯嗯!兒子又搶了1片


前菜~~酥炸軟殼蟹

兒子不用搶!

1人1盤!


湯來了~~兒子的最愛~~玉米濃湯

我先喝一口!


裝那鳥樣!

繼續給我乖乖吃!


我家店長的湯也來了~~洋蔥蘑菇湯

我偷喝1口....


啊哈!我的來了~~南瓜濃湯

為了攝護腺,我要喝這個....


這道拿來夾在麵包裡吃,超讚!~~焗烤鮮菇!


喔!阿智!香菇、磨菇、杏鮑菇......

不說了!

趕快挖起來

夾到麵包裡...

喔........................

醬吃就對了!

我家的傻丫頭也很努力的邊啃麵包邊攪拌它的巫婆湯......



兒子的青醬義大利麵來了

又又乖....

你那上面那串烤培根裹干貝請把拔吃1個好不好?

不要!



店長的德國豬腳也來了

哈哈!妳肯定吃不完

等一下我至少可以吃一半.....

那個黃芥末與酸菜留一些給我....



我的菲力牛排上場了

淋上阿智特調的紅酒醬汁

再來一客我也不嫌多....


吃飽了

現在在等熱咖啡與伯爵茶

又又來!

跟今天的主廚陳睿智叔叔照張像....



照完了!

我來喝咖啡...

阿智!拜託帶又又去玩!


就這樣

我享受了一個豐富的午餐與一個愉快的下午

再見了!天母盛鑫!

等我褲袋有錢時

還會再來!

兒子今天算乖!

沒有到處亂跑....

好!

把拔再帶你去HAPPY一下!

裝甚麼冷?!


這就對了!

下次再帶你來!


就這樣!

我今天混了一篇文章.....

爽到爆!

有一首歌記得是這樣唱....

打混的感覺真好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

....................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