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87.JPG

此乃~失敗的黑金南瓜蛋糕



切碎...苦甜巧克力...

IMG_1580.JPG

and~~~

經過亂七八糟的過程後.....(手粘粘都是蛋糕糊無法拍照阿)

出爐.....


IMG_1583.JPG

(上圖)
有沒有看到蛋糕跟模之間有空隙!!!



是有長高啦

但是我攪拌過久....比重過高....

其實我在攪拌的時候有一直在想   是不是該量比重了?

然後又想...顆粒還沒散...再等一下

等到後來....比重真的過重了....

裝進烤模裡面之後並沒有到該有的刻度位置,還少很多咧

烤出來就變成這樣子啦    很重一粒

南瓜很重...我的心情也很沉重.........

<南瓜地獄>

IMG_1589.JPG


上過課的同學應該都看過老師在蛋糕上

刷上酒...

我呢,當然也要阿,於是拿了一瓶白酒也刷刷

結果哩...老師的南瓜皮膚很好,保養品吸收速度快

我的南瓜似乎沒有去角質...吸收很慢...囧rz



日後.....切開來一看

差點沒昏倒.....

鐺鐺鐺鐺~~

IMG_1594.JPG



老師做的是整粒黑壓壓的南瓜,內外皆然~!

我的怎麼會有皮..................

咖啡色的南瓜皮T_____T

中間也不均勻....


很藝術的紋路齁.....................T__T

IMG_1598.JPG

而且....很難吃

皮的位置蛋腥味很重

不好吃不好吃......................

再接再厲!!!!!



失敗品給同學們當參考.....

 

 

 

 

 

 

對了

昨晚有同學問我那這個失敗的南瓜最後的下場是?

依照我節儉的個性,當然是自己吃掉阿

 

 

切開的當天我就吃了幾片...

剩下的切小塊包起來,方便以後拿出來泡奶吃

但是....放常溫沒幾天

我忘記幾天了,大約2-3天左右吧,

那時候過年期間家裡吃的很多,讓我幾乎忘了他的存在:P

 

 

等我想到他的時候

他已白了髮...................(生菇啦.....)

最後進了廚餘桶: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