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工啦!

這是颱風的功勞?

哈哈!

 

 

這是3天前塗上去的[真鏽]

果然鏽得很真實!

 

 

 

 

TAMIYA的模型內有附一個人型組

兩盒剛好兩個人

索性都把它們給做了

雖然模子是一樣的

不過右邊的這個人的動作被我稍微修改過

模子的臉其實是相同的

但是我在上色時

硬給他們畫出不同的表情臉譜

 

空壓機故障...所以人型全部筆塗完成

累死我也...

 

 

 

完成啦!

這輛就不再將它嚴重舊化

 

 

 

 

最近很愛從這個角度拍戰車

雖然大家拍攝戰車模型時都會很習慣的

用30~60度的俯角來拍攝......

 

 

 

 

但是我總覺得這個角度的戰車模型比較具有真實感

可能是...這個角度才是步兵看到戰車的角度

 

 

 

右後方...

 

 

 

 

這是趴在地上的步兵所看到的景象...

 

 

30度角的俯視圖

這就是一般大家常用來拍攝模型的角度

好處是~~一目瞭然~~

 

 

 

 

哇哈哈!

真實的鏽!

 

 

 

自然的鏽!

加上特殊引擎的排氣罩所生成的黑色煙塵堆積...

 

 

 

 

這些[鏽]~用油畫顏料與粉彩來表現的話...

我看是很難達到如此的效果的...

 

 

那跟機械增壓用的廢氣循環管上的鏽...

感覺用力刮...還可以刮出一堆鐵鏽掉下來!

爽!!!!!

我就愛這種調調......不過免不了被老先唸......

 

 

 

砲口內部我很小心的塗上亮鐵色

制退器上的煙塵是因為這門ZIS-3的火砲初速很高所造成的

嘿嘿嘿......砲管的鋼材與車體大不同~~所以不能鏽!

但是其他地方~~該鏽的就把它鏽下去啦!

 

 

 

 

TAMIYA的KV-1B惡搞版~~

 

感謝張匪中復與王匪德方送這兩盒模型讓我惡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