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食記!

我這種鳥人也會寫篇食記啦!

不過...相信我!

我絕對寫得與各位不一樣~~哈哈!

肯定不一樣!

我是王殘忍咧!


話說這又是我星期日唯一的一餐~~因為很忙~~忙著睡覺!

下午被女兒叫起床後

匆匆替她泡了一瓶WAKE~UPㄋㄟㄋㄟ與我的一杯WAKE~UP咖啡後

載著一家大小到店裡的冷凍庫拿了幾包龐多米、羅勒餐包、拖鞋...

就又衝到了內湖的美麗華百貨5F

來找我的另一個徒弟~陳睿智~考試!

哇哈哈!!!!!

 

 

哈哈!

小老弟剛從新加坡美食展比賽拿了個[世界第二的銀牌]回來...

接下來還要準備參加下一次在香港的比賽...

 



這次來並沒有點任何主菜~~這裡的每道主菜我都很熟悉

而且~我是來考試的...哈哈!

來到餐廳安頓好老小後

我拿著這堆麵包逕自往廚房走去

嘿嘿嘿...五六個助手們都很忙碌哩(當時正好晚上7:00整~用餐時間)

 



拿出了麵包

阿智分配好其他助手們的工作

就開始更忙碌起來了~~我來亂的!

哈哈!


看清楚囉...我說過我要寫篇不一樣的食記...

因為我不是只拍食物

我還要詳細記錄它是怎麼來的!

 

先來用龐多米做一份法式燻鮭魚三明治吧!

 


首先

將煙燻鮭魚排列好

(其實可以直接排列在龐多米上

但是這時龐多米還正在平底鍋上煎

所以其他部分先準備)

然後放上羅蔓生菜
 

再放上切成圈狀的生洋蔥

 

法式土司煎好了(沾全蛋、以平底鍋抹少許奶油來煎)

 

然後將剛剛先偷做的部分小心翼翼的放在土司上

(嗯~~阿智!你手臂上的毛還真是又多又濃密啊!)

 

放好了!

繼續下一步...

 

再舖上另一層煙燻鮭魚...

疑?

砧板旁邊的搖鈴是怎麼回事?

解答~~廚師通知外場的服務人員上菜用的...

 

蘿蔓生菜葉、切片的牛番茄...

 

然後擠上適量的黃芥末美乃滋...

 

就可以將龐多米疊起來

再蓋上一層龐多米

如此就是三層法式煎蛋龐多米的煙燻鮭魚三明治啦!

 

還沒完...

取牙籤於三明治的四個點插入固定...

 

這樣才能切出漂亮的形狀

要切邊嗎?

不!

不要浪費麵包~~吐司邊的酥脆口感也是好吃的一部分

 

先與對角切出2個大三角形

 

再將大三角形小心的切成兩個小三角形

這樣總共就可以切出四份三明治了!

 

嘿嘿嘿~~三明治的主體完工啦!

這是店長與壞小子要吃的...

 




下集更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