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留言板上一堆人在生病......
我看還是先請出我的背後靈~"大黑天"幫大家去去病氣!
哞......................哇啦哇啦..................!
哈哈!大家有沒有好多了?



言歸正傳!
先公布一個好消息!
"阮先仔"~徐博宇的部落格~"迷彩攝影"終於開張了!
今天起大家又多了一個部落格可以逛逛...
這是一個超高水準的攝影部落格
就在我的連結的~第一位!
嘿嘿!
柯老大被幹掉了也不能吭聲!
因為柯老大只是我們機車第八連的副連長
徐博宇才是連長啊!



好!5月16日!
起床出發!
喔!不對!
這是昨晚"豆豆先生"在享受納豆時的表情.....
豆豆先生說~納豆真是人間美味...........!
所以我認真的考慮.....將來處罰蛋頭時~就罰他吃一盒納豆!~店裡冰箱還有2盒!
嘿嘿!蛋頭!老妖怪說這是人間美味......






早上出門離開安田家前
才發現安田小姐種了幾株
西洋芹菜"巴西里"與薄荷
不過這土壤好像太肥沃了.....
薄荷的葉片這麼大......
這手還是王德方的!
可見薄荷葉有多大!







喔..............................................................
向日葵!






代田橋電車站....
日本現在也是到處都禁菸了
以前的月台都可以抽菸
現在僅剩山手線上的幾個月台還蠻有"人性"的保留吸菸區
其它的月台都不行
靠!難道日本也有個董氏基金會?
挖哩咧.......難怪日本人也越來越不快樂了...........





就在我們來東京的前半個月
東京一共發生3起"肖仔"將月台上的人推下月台當人肉砲彈撞電車事件.....
而且就在我們還在東京的後來那幾天
又發生了一起!
唉!
看來下次我不但要注意盡量避免在地下室搭電車~過去有個~~~什麼狗屁教主...麻原彰晃!
還要避免站在月台邊
更要隨時留意我背後的每個傢伙.....
我看我就站在王德方的前面最安全!
因為沒幾個人可以屌到撞得動他.......







行李真是多啊!
又是作品
又是送其它妖怪的紀念品.....







先到新宿車站邊的這家~大黑屋
這裡賣的車票比車站內的還便宜
所以內行的一定要來這裡買~就像買機票在旅行社買比在機場的櫃檯便宜是一樣的意思
不但賣車票
各種票都有
張中復已經買了回東京時要去看的"棒賽票"了!
棒球賽啦!






在新宿地下街發現的大型看板
CITY  HUNTER~相信這是許多5、6年級的男生的共同回憶
漫畫中男主角的接CASE方式就是在新宿地下街的留言版上
留下XYZ的留言................







除非你是不看漫畫的
不然不可能不知道
當時最紅的
就是這部"城市獵人"~後來還先後被日本與香港拍成電影!
這是女主角!







北條司就是城市獵人的原畫家

畫阿拉蕾、七龍珠的鳥山明是當時最紅的日本漫畫家








這是漫畫中最經典的一個分鏡之一






好慘的MINIE CAR!





XYZ留言板的由來............






看過嗎?
這是20多年前的漫畫了!







接著從新宿搭電車到東京站
那裏是東海道新幹線的起點






這是電車內的門上的電腦看板
隨時會告訴你現在到達那一站
我們搭的是快速電車
所以有些站是不停靠的







王德方!
果然是不動如山的身材!






東京站到了!
這時是中午
所以人不算是非常多...........







先買個便當
等一下在新幹線上吃.......
因為我們不確定新幹線的便當好不好吃.............
徐博宇每次挑食物時總是最久的
不是因為專業而挑食.........是...........等一下再說吧!








JR新幹線來了!







700系的!
這輛就是台灣高鐵700T的日本原版!
可是這不是我們坐的.........
它是回送車輛
所以很快就呼嘯而過.....






500系的子彈列車
這是號稱陸地上速度最快的新幹線子彈列車
時速300公里!

不過這也是回送車.........
不是我們坐的





這是新幹線的軌道
各位有沒有發現出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枕木底下居然沒有小碎石.............





我們要搭的車來了............
100系的
這是1985年登場的東海道、山陽新幹線
最高時速230公里
嘿嘿!裡頭有個吸菸車廂!
有人性!
不過這個車頭燈的塗裝好像跟我記憶中的100系的有點出入...........
有空我再仔細的查查我手邊的圖鑑......






車門距離月台...
不算太遠...
這個蛋頭應該不會再一腳踩空了(蛋頭曾有如此北七的紀錄!不過是在台灣!)








檢查一下車票





先仔!我們上車吧!







就坐後就先取出便當來吃了!
喔...........餓死了!
這是我的牛燒肉便當!






靠!真囉嗦咧...........
打開蓋子還有~~~使用說明!
好吧看看再吃!
看看寫啥名堂........







嚇!
開飯!
糟了!這肯定不夠我吃!






這是徐博宇的便當!
他駐足便當店門口很久
仔細的看完每個便當的內容物才挑的
為什麼他每次選食物時總是挑特別久...........
因為..........
他吃素..........鍋邊素!
所以他要挑個感覺"含菜量"最高的便當
不過這就夠他受了!
日本沒有素食的便當
這10天我們也沒看過任何一家素食餐廳
因為日本人在搞人種的進化....
所以是提倡吃肉的!
哈哈!
老妖怪來到了肉食地獄了..............
所以每次他的便當一打開或是點的餐一來
他都要匆忙的將裡面"有嫌疑"的食物挑出來給王德方....
然後很認真的告訴我們~~~
~~我沒有出軌喔!
~~我沒有偷吃葷喔!
哇哈哈哈哈哈...........................................
各位!
妳們把這個便當中有"葷"的嫌疑的菜挑掉
看看剩下什麼?
啊!我可憐的徐博宇...............





還好張中復有多買一份海苔捲壽司....
那我就不客氣了.........
豆豆先生果然是善良的好人!







徐博宇沒吃飽....
繼續吃他買的煎餅(仙貝)
這是一個海苔上印有福神的仙貝........






吃飽了就睡覺吧!
大家的睡眠都還沒補回來.............
王德方率先睡著!



我也要去睡了.................
寫遊記也是很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