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出發了!今天陽光好燦爛......但是我們都嚴重睡眠不足.....
進入桃園機場的候機室室了
現在鄭重介紹台灣迷彩會的3個老妖怪!
匪類的真面目.....
左起~徐博宇、張中復、王德方





飛機準備起飛.....
我們調好姿勢.....
準備就寢!





哈哈!
一覺醒來.....脫離母體了!
到了日本成田機場是也!





搭電車往東京
拖著一堆行李..........






4個人的行李.....
不包含每個人身上的背包.....







機場往東京的空港電車來也!






來!大家打起精神!
不要又睡著了!





我們互拍......不搞自拍!





空港電車的車票&"西瓜卡"
西瓜卡~就是在東京時程做所有捷運地鐵的"悠遊卡"!
怪了!我在台灣還沒拿過、用過悠遊卡...........
日本的"西瓜卡"很方便
不但可以坐捷運、還可刷自動販賣機、超市購物、販賣食券的餐廳也可刷卡吃飯....






剛剛一下飛機十張中復買給大家大家喝的.....





喝茶.....看窗外的落日.....
成田到東京坐電車要一個多小時
等我們到東京時
早就已經是星斗滿天






到了新宿
換京王線到我們的住處~代田橋






"豆豆先生症"開始發作了!
妳們很難相信.....
這位張中復先生是.....
政大民族所的主任!
教授咧!
別想太多.........
我們是四個來日本的愛模型大男孩!







拖著一堆行李
再代田橋的小巷裡繞來繞去....
到了!
安田家!~我們住的民宿....







放好行李
又走回代田橋
吃晚餐了!
我一定要多吃點.....我要增重!
這是我到日本的第一餐
生魚片蓋飯+蕎麥麵!
現在想到了都還是會覺得肚子又餓了.....
喔..................








我不愛烏龍麵~那太滑了!
我的最愛~蕎麥麵!
越粗糙越好吃!




豆豆先生吃的是烏龍麵+咖哩飯~徐博宇拍的!




然後我們又去逛逛超市
看看、買些日本的食材、水果....
徐博宇說~每天吃水果是很重要的!
出來時已經晚上10:00
代田橋是個不算熱鬧的小車站
這時已經街頭十分冷清了
路上說國台語的比說日語的還多........






燒鳥!
蛋頭!你不乖的話.............
嘿嘿嘿!






奇怪!
到了日本整個胃口大開?
非也!
我要增重.....所以剛剛街上又買了2塊炸豬排來進補
那盒"超大粒"的納豆是張中復的最愛....
納豆?
我不排斥!
但是叫我像張教授那樣直接單吃完一整盒......
還把盒子裡的"鼻涕"當作"甘露"般的舔乾淨.....
我實在做不到......
太太太....太補了!




歸類行李後就要睡了
一部分行李留在這裡
大部分則明天早上要帶去靜岡....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