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潭吊橋 
單車夜騎的新裝備!!!



因為工作時間上的不允許

所以我幾乎只能在夜深人靜的時後才能有空檔騎單車

這樣也好

不必搞得人擠人...尤其是假日的白天!

 




有時想想...台灣人不只很勤奮...

甚至...有點精力過剩...

去過一些國家...觀察了許多的風俗民情後發現...

台灣人...真的!...精力過剩的人還佔了不小的比例!

不信?

你看每天早上大約5點開始;甚至更早...

就有一堆睡不著覺的歐吉桑、歐巴桑在公園跳啥[元極舞](我以前一直以為那叫做圓寂舞)、打太極拳、慢跑...等等

然後,所有市郊的山...全是一堆人!...假日更可怕,爬山還會塞車!

這幾年...台灣...由其是台北!

一堆瘋子在瘋騎單車...由以去年為甚!

怪了...這樣的現象其實在其他國家並不普遍...




去年因為被林健龍陷害...弄了一輛單車丟給我...

我也只好物盡其用了

這輛單車稍微有點年紀...內行人從它的配備其實就能辨認出...

而且...有點重!...踩過的都會知道!哈哈!

嗯...這是一台重量訓練用單車!

不過因為我都是夜騎的關係

所以我認為車上最重要的是......燈!

讓路邊的車子能注意到我的燈!

免得被撞...

所以我與蛋頭都是盡可能的將[看得過去]的燈就裝在車上

徐老妖則很有意見...他認為這是讓車子增加不必要的重量!

不過老妖不明白的是...他都是騎清晨、白天...我們都是騎半夜!




在夜間...如果是騎在自行車專用道上那還無所謂

不會有汽、機車來爭道

不過很少會有人那麼幸運的住在自行車專用道的旁邊

所以免不了還是會有一段...通往自行車專用道的公路...

那就只好盡量騎路邊一些

而且

想辦法讓前後左右的汽、機車都能一眼就發現我們[單車的存在]...

就這樣

我理直氣壯的把單車搞得像...電子花車!

哈哈!

安全第一!

 




DSCF0325.JPG 
這是我上網發現的新東西!

嘿嘿嘿...

我發現...路上還沒有人裝哩!

珍寶國際的七彩霓虹線燈!

趕快來這裡跟大家分享(你覺得是臭屁也行!)



DSCF0326.JPG 

構造十分簡單

安裝容易...





DSCF0328.JPG 

重點是這條線燈是可以任意的彎曲來配合車體做出造型...

屌吧!哈哈哈!




果然...

這樣就是一輛夠炫的...電子花車了!

誰還能當...睜眼瞎?!

碧潭吊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