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465.JPG

漂白水除了拿來消毒以外

還可以拿來消除浴室潮濕所產生的黴菌

忘記是從哪裡看來的

反正就是在網路上走走看看

看出了些有用的東西

且看我的實驗吧


IMG_2852.JPG 

這是累積一段時間的牆角

大家應該很熟悉吧

接著拿出兩樣法寶

IMG_2859.JPG IMG_2854.JPG

漂白水跟餐巾紙

沒有限定哪一家的

我家都是用最便宜的~~便宜又好用啊

IMG_2855.JPG IMG_2856.JPG

在要清除的地方將餐巾紙稍微捲成長條狀

然後倒上漂白水,不用很多,餐巾紙有濕就可以了

然後在稍微壓一下

讓餐巾紙跟牆壁緊緊的黏在一起

接下來就讓時間來完成吧

~~~~~八個小時後~~~~~

IMG_2860.JPG 

把餐巾紙移開,你就會看到白帥帥的牆角

別懷疑,真的連刷都不用刷

來對照一下

IMG_2852.JPG IMG_2860.JPG

就是這麼神奇

唯一麻煩的就是時機

因為要等地板不要那麼濕

而且短時間內沒有人會使用

我通常都是早上鋪下去

到晚上要洗澡的時候驗收

中間如果有想到,會去檢查一下

OK的話就趕緊換地方

像冬天餐巾紙不會乾這麼快

可以趁紙巾濕濕的時候趕快再換一個地方

這樣就可以用少少的漂白水

完成很大一片地方

給大家做個參考吧!






DSCF0458.JPG 



PS~

王殘忍來做另外的補充...

因為這個我忍不住要告訴大家...

1.

漂白水也可以稀釋過後用來泡浴簾

泡一個晚上即可...隔天以清水稍微沖乾淨

因為我家的浴室有安裝浴簾(淋浴時才不會將水濺到地板)

但是大約每隔幾個月

浴簾底部都會長黴...

這時後就是我與兒女們可以有正當理由泡澡的時後啦...

泡澡後,記得將水保留不要漏掉

直接將漂白水倒入洗澡水中(目測大約5%的漂白水)

然後將浴簾均勻的泡入水中即可

以前我不知道這招時...還會傻傻的將浴簾拆下來刷洗(黴不太容易刷得掉)

太難刷時...就乾脆換掉再買一個...花錢當豬頭!

現在不必啦!

2.

輕鬆洗馬桶!

晚上睡覺前將漂白水倒入馬桶中(邊緣則必須用噴霧器)

隔天早上起床按水沖掉

馬桶裡的那些黃黃的尿垢馬上消失...

不必再刷啦!

也就不怕刷子刮傷馬桶的表面造成更容易堆積尿垢的傷痕

超好用!

大家不妨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