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982.JPG 

這可是我們三角洲小隊的大活動哩



由於平常工作比較忙碌

加上隊上大部分的團練都是選在星期六

所以我能出席隊上活動的機會並不多...

一年下來大概也算不出幾次...如果遇到天氣熱...那就更難了...

再加上前一陣子每次想與蛋頭去騎單車時

不是遇到訂單就是碰上天雨路滑...骨頭生鏽倒是其次...

身體無法因運動而大量排汗

與...看著自己又慢慢變大的肚皮...那才是我最擔心的事!

因此

這次

我排除萬難...死也不接課程+拼命將訂單提前趕完

就是為了參加這次隊上的大型活動!



地點在高雄縣的旗山鎮

走三號國道,從阿蓮、旗山交流道下來

順著28號省道往旗山方向前進

IMG_2021.JPG 

過了著名的月世界之後不久就到了我們的目的地~麗湖露營區

這裡由於地處偏僻、人煙稀少...簡直不存在著人類的文明...

所以反而對我們喜歡打生存槍戰的人而言非常理想

尤其是這裡的地形相當複雜多變、

此外場地也相當相當的大~光"走"一圈外圍就差不多要花40分鐘

在北部實在是找不到如此理想的場所啊...



DSCF1988.JPG 

不過活動前由於真的一直忙於工作

所以無法好好的作任務前的裝備整理

於是直到出發的前一晚

我才開始通霄整理所有的裝備...

這才是大工程!

我相信隊上所有的人大概都一樣...因為平常裝備實在是BUY太多...

而且我的裝備全部分散在家裡庫房的每一個槍袋、

裝備包、衣櫥與書房的好幾個角落

索性把將帶去的必要裝備放在我的床上陳列~

~好做顏色與樣式的搭配與檢查...




DSCF1989.JPG 

就這麼一搞下來...就弄了4個小時...

因為這次主要是叢林戰;不是平時常打的CQB...

所以這4個小時就是不斷的在調整每一樣裝備的配置

拆拆裝裝...

尤其是要將平時已經固定在那件TEN色的戰術背心上的無線電拆除

然後重新固定在這件OD色的戰術背心上最麻煩...

放進去又拿出來...

穿穿看...又得脫下來折好...

然後還得在腦子裡不斷的預想所有的狀況

然後拆除、或在從所有的裝備袋中找出我要的東西

...搞死人啊...

DSCF1993.JPG 

因為預計要從凌晨4:00任務開始直到中午

完全沒有所謂的中場休息時間

所以隊上的人建議準備兩把槍以避免槍械故障時的窘境

哇哩咧...全金屬的突擊步槍加上機械瞄具與綠雷射標定器...

...真是重死人不償命...

穿掛上所有的裝備與彈葯後還要自備食物&飲用水

但是...後來我發現...隊上有人更瘋狂...

幾乎把能掛到槍上的裝備都掛上了!

連夜視鏡、煙霧彈、機槍都抬了出來...

是不是大家都不在意現在是溫度27~35度的艷陽高雄啊!?

馬的...也實在太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