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968.JPG 

星期五(6/18)下午...天氣炎熱、萬里無雲...

柯老大帶著一位畢業於法國藍帶的西餐界友人溜來找我

我正狼吞虎嚥的吃著我的地瓜稀飯(我真的愛吃軟飯啊...)

扒完我的稀飯...做完第二批的法國香蒜條...

就...溜出去啦!



因為今天柯老大要待我去這地方混...

DSCF1959.JPG 

這家是位於士林文林路446號的南美咖啡本店

至於西門町成都路的那家...那是親戚開的分店

差別在哪裡咧?

這也是阿宅我今天特地出門的原因

慢慢告訴你...




DSCF1961.JPG 

這家南美咖啡店面的周邊商品非常其全

而且很多都是他家自己所烘焙生產的...咖啡豆

因為是自家烘焙

當然與一般拿別人以經烘焙好的豆子來煮咖啡的[級數]是不同!





DSCF1963.JPG 

咖啡剛點完...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我點啥?

因為是吧台煮咖啡的美眉說要幫我們煮比較[獅輩秀]的...

屁股都還沒坐下

我就商請美眉們讓我拍這個...她還很貼心的幫我開燈哩!!!

炒豆機!

 





DSCF1964.JPG 

由於炒豆的過程會冒出大量的[濃煙]

所以才有這根直接通往屋頂的大煙囪...強制排氣哩!




DSCF1965.JPG 

剛看到這台炒豆機還真是嚇一跳

因為我不是第一次看到炒豆機

以前在某些咖啡廳都曾經見過一些吧台師傅就在店裡吧台炒豆子

炒得濃煙密布...當然這樣會很有氣氛...

不過那純粹只是噱頭吧...

因為那些炒豆機都長得像台果汁機大小而已...能炒多少?




DSCF1966.JPG 

靠!

那些搞得烏煙瘴氣的小炒豆機與這傢伙一比...

簡直就是腳踏車比坦克車!!!

這才是真正的專業炒豆機啊!

王某孤陋寡聞...這次真她娘的開了眼界...




DSCF1969.JPG 

吧檯的2位美眉都夠專業...已經在此煮了好多年

這幾個杯子要放上來之前都先用沸騰的水先煮過

不是為了殺菌...是為了不讓冰冷的杯子破壞咖啡的風味啦!

果然夠講究...

美眉端了咖啡讓我們坐了下來...

我輕啜一口原汁的...果然老大沒唬爛我...

不酸、不苦、香、無焦味、會回甘...

不過很快的我們三個就開始喇賽了

嗯...柯老大開始向那位友人介紹我~倒不如說是指控我算了!

說盡了我的種種惡形惡狀

只為了證明我很機.......&%#@!

 

 DSCF1357.JPG 

 離去之前我的壞毛病又犯了...

仗著柯老大的[淫威]...這買賣有打折啦!!!

我扛了好幾磅的咖啡豆回來囤積!

沒辦法!

我店裡喝得兇嘛...活人、死人都要喝!




對了!

價目表...

我扛回來的是[義大利咖啡]...

之前已經託柯老大買了、喝了快10磅啦!

至於那個特級藍山...

算了!我還是回家扒我的地瓜稀飯好了...

這種[軟飯]加減吃...

另一種[軟飯]...我這輩子大概是沒望了...




 

DSCF1962.JPG  

不過今天還是有些小遺憾...

這店內是無法抽菸的!

靠...沒香菸配的咖啡喝起來真是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