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人在問...母親節蛋糕可以宅配嗎?

答案當然是可以...但是妳得接受蛋糕上的裝飾變成這樣...

DSCF9113.JPG 



這是權宜之計...

因為宅配公司(黑貓)規定無法配送[鮮奶油的生日蛋糕]!

原因很簡單~~他們也擔心碰撞等原因使得蛋糕變形而牽涉到

賠償的問題...

所以即使勉強配送

他們也會要我們將蛋糕改為[乳酪蛋糕]之類不易變形的蛋糕名

目才願意接單配送

如此一來...即使蛋糕歪掉...也會因為配送內容不符...而避開賠

償的問題!

DSCF9114.JPG 

他們之所以會這麼怕蛋糕變形...

當然

台灣的道路不太平可能是一個問題...

而他們轉運的過程中是不是能夠[一如親送]則是另一個問題...

反正...我只能將蛋糕表面會因為運送而變形的[元素]降到最

低...

那就是...拿掉可能會晃動、會移位的裝飾物...

就成了以上這樣...這是某位網友訂的10吋特製黑森林...借來拍

拍照...

其實已經配送出去好一些了...只是現在才想起該補個文...

忙昏頭了...明年改進!





對了!

告訴所有訂到蛋糕的人一個好消息!

基於本人契而不捨&盧小小的精神...

今年所有的蛋糕上(包含已經出貨)的草莓都還能維持是~~省產

的草莓!

所以大家不必去忍受不太美味的美國草莓...

我託蘭姐向草莓經銷商天天碎碎念~~貴也沒關係...但是要台灣

的!

果然有效!

DSCF9118.JPG 

 

他們只好想辦法幫我弄到[高山草莓]...

看照片...漂亮吧!

其實才怪!

那是我把能看的集中在一起拍照的結果...

草莓產季已經過去了~~這是事實...

所以即使找得到生長的氣溫相對較低所以還能結果的高山草

莓...也已經醜了...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即使外表不美~~還是比美國的草莓好吃

太多!

所以大家如果打開蛋糕看到那個草莓的長相有點差強人意

千萬別以為我去買到爛貨來給大家吃!

天地良心!

高山草莓現在的售價是原本台灣一般草莓的4倍左右...

即使比起美國的草莓也貴快1.3倍...

所以大家要珍惜的吃啊...

我怕再來最快就得等到今年的11月中或是月底才會再有台灣的

草莓了!

雖然可能醜一點...

但是要感恩啊~~至少是MADE  IN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