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溫!肛溫!





要先感謝老先~~

謝謝你送了我一頂自行車帽...我猜老先是想早點拖我下海騎自行車...

嗯......現在這麼冷!

是打生存與做模型噴漆的最好的季節哩!

騎自行車喔...等天氣再熱一點吧!
DSCF8198.JPG 

先把這頂自行車帽與做不完的模型[供]在一起...



IRIS從美國[託運]回來的包裹也收到啦!
DSCF8204.JPG 


以下~~看到名字的副版主...

請自動來領取妳的禮物喔...

DSCF8205.JPG 

除了一份精美的菜單(菜單是做業!哈哈!)之外

DSCF8206.JPG 

我摸到的是一個軟綿綿的[棒狀物]...

但是用張紅紙包起來...我猜...衛生棉條?情趣內褲?...

DSCF8207.JPG 

我太邪惡了...還是不要讓我猜比較好...





IRIS還送了3頂一模一樣的[迷彩鴨舌帽]哩!
DSCF8208.JPG 

我、死阿蔥、死蛋頭統統有獎!

好漂亮的迷彩運動帽!

但是這個不能戴著去打生存...目標過於明顯...穩死的!
DSCF8209.JPG 

所以

以後上班統統要戴這頂帽子!

哈哈!...本店又多了一項[機車規定]了...





最後感謝阿智...

今天晚上幫我抱來了!

這箱...非常貴重喔!
DSCF8199.JPG 





沙靴!

原裝的!

美軍現役的真品軍靴!

哇哈哈!爽.......

等了快2個月...終於到手啦!

真品!...跟一般坊間在賣的$2000多元的中國仿製品真的差太多了!

看過、摸過、穿過才知道哩...卯死啦!
DSCF8203.JPG 

多少$一雙?

靠!我不知道!不要問我!

知道也不能說...店長會殺了我!

 

 

 

今天寫這個算不算[炫耀文]?


 

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