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616.JPG 

今天會搞出這個都是柯老大惹的禍...

因為我昨天晚上冒雨飆機車送剛出爐的[長版拖]去他家給他...

沒想到這傢伙居然塞了以下這堆東西到我的背包裏...

阿娘喂...塞爆我的背包啦!

 





DSCF1589.JPG 

先是這5罐來自義大利的天然調味海鹽

 





DSCF1590.JPG 

來自亞得里亞海的海鹽!!!

那是鐵砲妄想家~宮崎駿筆下[紅豬]的故鄉啊!!!

紅豬!!!

我心目中的大英雄!!!

好!

下次拿這個搞點麵包來吃吃...




DSCF1591.JPG 

這是低GI堅果穀類餅(龍舌蘭糖漿調味的)...

嗯...留著拜拜...哈哈!





DSCF1593.JPG 

這啥?

老大說泡鮮奶很好吃...天然比利時燕麥片!?

原產地~英國!

開啥玩笑?!

我怎麼可能拿來泡牛奶...我只用咖啡泡牛奶啦!

...做麵包把它用掉!!!

這次先用掉左邊那一包~巧克力口味的...

看看成份...

大燕麥片

脫水椰子乾

比利時黑巧克力

可可粉

腰果

杏仁片

南瓜子

葵花子

黃金亞麻籽

榛果

胡桃......眼花撩亂中...




DSCF1594.JPG 

還有這啥?

馬的...[藍帶]也賣果醬?

太唬人了吧...

老大千交代萬交代:其它送人沒關係,芥末籽醬一定要自己吃!

(老大真他XX的了解我,我都是這手進、那手出...兩手空空...哈哈!)

他說那罐芥末籽醬的風味絕佳,它牌沒得比...

好!

那等我那罐陶罐蠟封的Pommery吃完再來吃這罐吧!

不知道哪一班的人會有口福咧...





就在剛午睡醒一邊抽菸一邊想配方的時候

7~11阿姨突然從門市冒出來...拿了這塊高熔點乳酪給我

剛好500公克...

阿姨說:這是好貨...

DSCF1605.JPG 

好貨?!

那就拿來加在今天的麵包裡吧!

哈哈!

反正我是一整個惡搞...





DSCF1611.JPG 

煙霧瀰漫中...配方算出來啦~




Baby  Sponge(舊金山酸麵糰種麵).........2000

德國Komplet純裸麥粉............................1000

德國Komplet亞麻仁雜糧粉....................1000

高粉..........................................................2000

給宏得 SEL DE GUÉRANDE 天然海鹽...100

低糖速酵...................................................30

 Olitalia特級橄欖油......................................120

水...............................................................2350

  




DSCF1613.JPG

麵糰稍成型後加入種麵...

這個麵糰不好打...纖維太高...沒啥筋度...

我又貪心的加了比較多的水分...

...希望麵包內部經烘烤後可以保留較多的水分

反正就是一整個黏...

真他XX搞死自己(死蛋頭一直在旁邊冷笑...)

 






DSCF1614.JPG 

最後加入~

比利時巧克力燕麥片...........400

葵瓜子...................................500

糙米........................................200

蕎麥........................................200

小米........................................200

古早燕麥.................................200

(滿口都是纖維&穀粒啊...我看這根本就是減肥吃的!!!)


每個麵糰重量為500公克


7~11阿姨提供的乳酪則切小碎塊

於麵團整型時包在裏面以避免露出表面烤焦...

整型後表面沾滿葵瓜子...




烤出來就變這鳥樣...

DSCF1617.JPG 

切開的是個剩餘的小麵糰做的麵包...自個兒&死蛋頭吃的...




DSCF16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