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149.JPG 
身材瘦了許多...氣色也很好!

據說是柯老大的功勞!

美慧老師今天特地來店裡選了許多過年要吃、要拜?或送人的東西...

爽到了小U&大馬妹~來店裡幫忙...爭相與明星合照哩!

 




DSCF1159.JPG 

小U這次從美國回來幫我帶了些很漂亮的太陽

這只可以打開的太陽木盒...雕工真美!

 



DSCF1154.JPG 

太陽造型的電燈開關外殼&磁鐵




DSCF1162.JPG 

太陽的壁磚!!!

感心咧...這得多小心啊!




DSCF1156.JPG 

這個很有趣

這是美國新墨西哥州的代表圖騰

設計在一塊磁磚上

磁磚的外表就是新墨西哥州的外型

由於新墨西哥州的原住民中有許多古印加帝國的後裔

所以就用瑪雅文化中的太陽圖騰來代表新墨西哥州...

這倒是有意思...

DSCF1157.JPG 

小U還特地送給了我一個代表美國新墨西哥州的紀念硬幣

DSCF1158.JPG 

硬幣的反面就是在1912年加入美國聯邦的新墨西哥州

神秘瑪雅太陽就在上面!!!




DSCF1164.JPG 

還有這個...其實相當大!!!

直徑大約30~40公分之間的太陽浮雕

看起來真的很像是用麵糰烤出來的...




DSCF1153.JPG 

忍不住要稱讚一下小U

幫我帶了4條這玩意兒...真上道!!!

哈哈!



DSCF1151.JPG 

另外也要感謝小馬K...

專程跑來送了一盒畫畫工具組給家裡的小番婆...

還有一隻奇怪的碳筆要給我畫畫用...

炭筆哩...我沒那麼專業啦!!!

拿來幫死蛋頭畫眉好了...






今年的過年前真是忙得莫名其妙...

全是一些臨時才出現的訂單

完全不在預算範圍內!

差點沒把我&死蛋頭搞瘋掉...

不過...終於熬過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