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037.jpg 
上啥?

有趣的話題

我想如果讓當時上課的所有同學來回答這個問題

肯定

每個人的答案都會不一樣!

就算讓徐匪博宇自己來講...我看...可能會落落長...

老傢伙太含蓄、不似我這般放浪

所以咧...

我來隨便說說!





這次上課大約分成11個主題:

講義則是徐匪博宇依自己的經驗所寫的

1.素人會犯的錯誤~~素人;

知道吧!就是吃素的人...像徐匪&費太這類...

2.相機符號(P、A、S、M)

3.近攝

4.景深

5.白平衡

6.曝光補償

7.透視~~男生當場耳朵豎起來!

8.拍攝角度

9.燈光角度

10.光源

11.打光道具

至於講義上還有的細節我就懶得打了

因為打字不是我的強項...胡說八道才是我的強項!

總之;我的講義上寫得、畫得密密麻麻...

不過這堂課因為是[基礎課]

所以講解的內容涵蓋很廣

包括單眼&一般的傻瓜相機

加上現場不斷的示範與圖例講解

所以...

就讓死蛋頭那個北七有非常充足的時間可以睡得非常飽

...當然回來也被修理得非常慘...

馬的!上課睡覺!!!

不過他說他要申訴一下...因為他喝醉了!

還好我沒喝...不然當場給他死!

好!

不負責任的上課心得報告完畢!

以上~





嘿嘿嘿...

真正的心得是

我一樣可以用我8年前花$8000元買來到現在的

爛相機拍出好照片!

事實上...

大家從畫面上看到的都是我那台到處掉漆、

有刮痕、凹痕的爛相機拍的!






最後...

謝謝SUSANNA從紐西蘭帶回來送我的這兩樣太陽的裝飾品



DSCF1036.JPG 

一個先擺門市...

一個藏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