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029.JPG 

這是今天用酸甜香醇玫瑰草莓乳酪醬當內餡做出來的上課午餐

現學...現吃...雖然有點可惜!

因為熟成個3、5天的味道會更好!

嗯...這堂課用法國麵包來當午餐...

(照片有點"失真"...大家絕對看不清楚這裏面夾了...

蘿蔓生菜葉、紅椒條、黃椒條、小酸瓜、洋蔥絲...

因為...全部被我的黑胡椒燻牛肉火腿片給掩蓋啦!)

下一堂31日的課我會換另一種麵包來玩!

哈哈!

試試麵包與抹醬的百變風情...

 


今天上課還有意外的福利...葡萄牙酒莊的紅酒、白酒免費喝到飽!

不過本人自知酒品太差...所以在外滴酒不沾...免得發作...

死蛋頭被灌了1杯而已...SUSANNA倒給他的樣子...

就...一路睡到了徐博宇上完課!

靠...真不知道他今天是來幹嘛?

白白浪費了一個攝影的入門課

所以本來下課後打算帶他去六丁目吃拉麵的

乾脆罰他回家吃自己!

下次再說!

 

今天上課快樂嗎?

應該問EVITA最準吧...

我看她今天滿場飛...四處呱呱呱+哈哈哈...

真的想巴她...

我看...要她打個10罐抹醬...就知道她有沒有認真聽課啦!

如果打不出來...

我決定自己掏腰包讓她也與兒子去上感覺統合的課程!

 

 

DSCF1027.JPG 

兩種抹醬的製作都大成功

DSCF0882.JPG 

不過我很好奇的是...真的會有同學會把這兩罐抹醬送人嗎?

尤其是大家親自操作過這個抹醬之後...嘿嘿嘿...





午餐過後

稍事休憩

接著就是徐博宇的攝影入門課開催!

兩種課如此組合

真是大激安!!!

DSCF1034.JPG

老妖怪不斷地親自操作、示範、講解...

由淺入深...差一點就開始上起數學課!

DSCF1033.JPG 

最後徐老妖怪發給每個人一張歌譜

順便教唱一下農曆新年的應景歌曲~財神到...

大家就在歡樂的大合唱中結束了今天快樂的複合課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