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哲&徐博宇 

本來想說今天晚上要來補遊記的...

唉...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今天晚上工作做到一半...被老先CALL去[填鴨]了...

因為今天又是志哲拍食譜的日子(好小子出食譜的速度真是

快!)...

ㄟ.......按照慣例...遇到台視文化的壞倫主編大姐應該要先

[請安問好]...

但是!

壞倫才一見到我就是一頓碎碎念...沒辦法!欠人家的...

因為我去年的功課被我賴掉了...

今年的功課...到現在還沒開始寫...

沒辦法嘛!人家心理還沒準備好嘛...

至少讓我把我的日本遊記交代清楚...哈哈哈!

反正我人機車+臉皮厚=不怕被唸!~~有其徒必有其師...

DSCF9106.JPG 



什麼功課...

 

就是功課啦...寫書啦!

大約3個月前居然笨到答應要寫一本[從來沒有的書]...

它馬的!

現在心裡的另外一個聲音在告誡我...那就是不要寫!

不寫...不出版...那就是從來沒有的書!哈哈!

根本就是禁書...

其實真正的原因是...我有點懶得寫食譜書了...

市面上參差不齊的食譜書已經太過泛濫了

還加上網路上一大堆莫名其妙的作法與配方來攪局

看來看去總是換湯不換藥...不然就是換屎不換尿...

看得我都覺得有些反胃...

所以當時就這麼...一腔蠢血的...給它豪爽的答應!

真是悔不當初...想結婚的&想離婚的別像我這麼豪爽啊!...

免得後悔!

算了...抱怨是來不及啦...得趕快準備[後事]...






回到正題...寫寫今天的[流水帳]...(哈哈!盜用KC的說法...)

晚上飆到老先那裡...老先就幫我熱了一盤這個...

喔!這個好!我愛哩!

志哲用海鮮的高湯煮出的白醬做出來的義大利麵!

不過因為一上桌我就迫不及待的按快門...想開動...

這是我的第一餐

但是開始吃的時候我就後悔啦...

因為所有的[好料]都被藏在麵底下...蟹肉、蛤肉、蝦肉...

(壞倫知道我有寫這種"食記"的鳥行為...怕洩漏"商業機密"

才這樣藏吧...)

大家就...邊流口水邊想像吧!

 

DSCF9107.JPG 






然後是這一盆[三杯雞]...但是這中間我又吃了2樣"剩菜"...

所以這盆~打包回家!

嘿嘿嘿...

DSCF9109.JPG 






志哲是目前料理食譜界的新秀

雖然掛他自己的名字出的書並不多...

但是我在這裡要替他平反一下...

因為實際市面上有許多[名師]的食譜~其實都是他操刀示範的...

只是這些內幕不能公開...嘿嘿嘿!

DSCF9110.JPG 

志哲是個非常誠懇實在的年輕人...至少我跟老先看到的都是

這樣...

會在老先的攝影棚內出現的名廚如過江之鯽

我也看過、認識了許多...

不過我很少看到一位廚師在工作結束後還會自己拿著拖把

來拖地的...

通常都是工作結束後...拍拍屁股就閃人的居多!

志哲算是會親自打掃的廚師中的一位...誠屬難得!

老先非常欣賞這位小夥子~~並且肯定他日後必成大器~

~另一原因是~~志哲也是獅子座!

哈哈!

所以今年我們的[獅子會]很有可能會多出一位哩!



來一張自毀形像的照片好了...壞倫說我照相都不笑...

我只好......我哪是不笑...我是最近加班累嘞...
DSCF9111.JPG 

嘿嘿嘿...有沒有人猜得出來我那件衣服的黑色輪廓是什麼

圖騰?

哈哈!

41歲的人還穿這種衣服...算不算為老不尊...

難怪上個星期楊戩帶來的韓國朋友會說我看起來很年輕...

讓我不禁想唱張清芳的那首成名曲...

我還年輕...那個還不行...



我真的看起來年輕嗎?

臉皮增厚ing.......




不過楊戩的那位韓國朋友來看我畫蛋糕所付出的代價不小...

身上的這兩件從韓國帶出來的東西被...留下來做紀念了!

DSCF9083.JPG 

喔...我要趕快去睡一下覺...


 


 

 

創作者介紹

王傳仁的陽光宣言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