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中午過後

一家人就這麼浩浩蕩蕩的趕著火車來到這裡

我老先已經於當日凌晨先行開車出發

所以我們是來與他全家會合的

等到我們全部在當地的非常乾淨高雅的民宿安頓妥當後

我走到陽台[呼吸新鮮空氣]時...

拍下了這個畫面

大家可知當時我的心情有如何的激動.....

群巒中飄著白白的山嵐

而王某人現正在此山中...抽菸....

正覺得自己達到了天人合一的境界時...

背後傳來了兒子那麼一句~~

把拔~~抽菸好臭!!!

啊靠~~







就在當地摯友的招待之下

我們享受了一頓超豐富的晚餐

但是這次不拍食物!

因為我這次寫的是[遊記]!

我們就驅車前往當地的海邊...

不過聽說那裏沒有露天咖啡座~~殘念!

我沿路就外帶了一杯地培推薦的咖啡...

坐在沙灘上

有菸

有咖啡

陣陣拂面的海風

一輪明月高懸

遠處漁光點點

沒有一般風景區的人潮吵雜...

我與老先都輕輕的按下了快門...

然後

我們相約...明天早上一定要想辦法爬起來看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