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這次絕對不會放蟑螂嚇你們!

這裡因為剛好底下是污水處理槽
所以與許多大樓的地下停車場一樣
會有一些大強出沒
本來
還住著一、兩隻"拉牙"負責獵食大強
但是我過去擔心會爬會跳的"拉牙"會嚇到兒子
所以把那兩隻大家視為"珍寶"的"拉牙"~給做了!
於是只好每天晚上下班後
拿著BB槍
代替"拉牙"去狩獵那些大強
 


大強打久了
越打就越有心得
我發現一件有趣的事
大強其實只要打到牠受傷
不一定要打到爆開
(當然!被打到爆開的機會還是蠻大的~我又不是故意的!)
牠受傷後,身體流出汁液
所散發的味道
很快的就會引起同類來競相圍捕分食
所以即使只是打斷牠兩根腳
或只是將牠的身體打受傷
讓牠負傷逃走也無妨
因為牠一定會被同類吃掉



寫了半天
大家可能還是會害怕王某人會突然放一張
大蟑螂的照片!
別擔心!
我前面說過不會!
我很守信用的!
不過各位如果仔細的尋找地下室地面上的照片
可能還是會多少看到一些白色的BB彈
與大強被同類吃光後所剩下的翅膀等等的殘骸



不過那不是我今天這篇文章所要講的
拿BB槍打大強不過就是我生活中的一項"惡趣味"
但是卻是今天這篇文章的"引子"
各位記不記得上星期六
我說我在我家的地下室狩獵大強的故事?
在又悶又熱、又暗摸摸的地下室待了將盡快1個鐘頭
只為了多打1、2隻大強
當時地下室入口的油壓電梯一直不斷的上上下下
在做微調的動作
我蹲在水塔旁
覺得實在是很吵
在忍受了超過半個鐘頭後
我再也忍不住去入口處用手電筒查看了一翻
這張照片就是那個入口的升降門
這是從馬路上進到我家地下室停車場的油壓電梯



我今天開車回來
倒車入自己的停車梯位後
赫然發現
入口處的電梯門有~~~一張白色的臉!
我仔細的端詳很久之後發現
那個表情倒是蠻像是達文西畫的~"蒙娜麗莎的微笑"
也許有人會認為
這不過是地下室的日光燈投映在不鏽鋼門上的光影
最好你是這麼想~~
不然這時你可能已經起雞皮疙瘩、甚至毛骨悚然了
只是
鄉愿的我
還是願意相信"她"就是當天晚上在玩電梯的靈體~~
不然
如何解釋
後來當我很不爽的拿著手電筒
站在門前
隔著門上的那個開口與鐵絲柵欄
朝著電梯間裡照了半天之後
電梯就不再作怪了?
那時我就正好站在那張臉的前面
身體貼著那張臉
往裡面湊熱鬧哩~~

蒙娜麗莎~~妳也真是太頑皮啦!
所以停好車後
我找出放在背包裡的相機
喀擦、喀擦連續拍了5張照片作紀念
好分享給大家
~~我家地下停車場調皮的蒙娜麗莎~~

喂~~蒙娜麗莎!
眼神不要這麼哀怨~~
不過我更懷疑的是
那天晚上不是蒙娜麗莎在玩電梯吵我打大強
是蒙娜麗莎左邊的那個傢伙!
大家仔細看!
看到沒?
不要躲啦!
就是你!
還笑!
讓我後來再也打不到蟑螂~你的嫌疑最大!
看....!


我說過今天不會放蟑螂的照片~~

今天睡覺前要不要也去你家的地下室看看~~哈哈!

還有~這些照片~我發誓絕對不是合成的!
你可以這麼想~~
這不過是地下室的日光燈投映在不鏽鋼門上的光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