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593.JPG 

上個星期

我那個從美國回來台灣暫居的十三姨來家裡住...

(才大我不到1歲...是遠房的表表表親啦!)

然後隔天(星期日)就把她家的2個小鬼丟到我家...

與店長一起落跑了!

我靠!

又是當奶爸的一天...

於是自己家2個+她家2個=屋頂差點被掀掉...




傍晚...

兩個大女人才給我回來

十三姨為了要安慰我受傷的心靈

決定請大家去吃西餐...

就去天母圓環旁的[洋蔥]...離她家最近!

幹嘛選[洋蔥]?

因為這樣才能從容的吃完晚餐之後

還可以到十三姨家裡看有線電視TVBS

...沒辦法!我堅持家裡不安裝有線電視!



餐前有片香蒜麵包...不過那個麵包...

就別提啦!

這樣講...就是大賣場等級的香蒜麵包...

直接拍前菜...

黑菌鵝肝...

DSCF2592.JPG 



洋蔥湯...

DSCF2595.JPG 



美生菜為主的生菜沙拉

DSCF2590.JPG 



90oz的莎朗牛排...

DSCF2610.JPG 



餐後的蛋糕與熱咖啡...

DSCF2613.JPG 

吃完了!

俺不是啥美食評論家

所以實在沒資格寫啥評論...

而且又不是我掏錢的...

因此站在與人為善的立場...我要寫推薦!

 

這家餐廳我推薦給...

剛開始學習吃西餐的學生或是社會新鮮人去吃!

因為質量比鬥牛士等平價西餐廳稍高...

但是價格比高級的西餐廳稍低...

很中肯吧!

哈哈!





這樣也算篇食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