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533.JPG 

鐵道博物館裡有個販賣部~驛弁屋!

販賣的重點之一當然就是~~鐵道便當!





很有趣的是他所提供的便當除了標示內容以外

還標示了是哪一輛火車上賣的便當...

不過...這好像除了有特色之外...還多少增加了挑選時的難度...

我個人對日本人沒什麼偏好或是偏見

就像我對日本的商品並沒有偏愛一樣

說實在的...如果真的買過日本製的麵包或是蛋糕、餅乾之類的

禮品

平心而論內容物的品質...並沒有比台灣高明多少...

不過日本人屌就屌在...很會搞包裝、搞噱頭、搞形象、搞行

銷...

這就真的不是只有我要起立鼓掌就算了的!

真的是太厲害了!

不過這難免會受到一些[愛地球]的人的反彈

例如我老先...

他老人家最幹的就是~買個小東西...包裝一大堆...全是在製造

垃圾!

就連買個便當...也是一堆手提袋+內外塑膠袋+大中小各式紙

袋...

那有什麼辦法?

人家日本人認為這叫做[禮數]...

不然請[上人]來這裡開示開示吧...算不算宗教侵略?!
DSCF5523.JPG




買了鐵路便當之後

去哪吃?

牆邊的小椅子?

非也!

館內還熱心提供了幾列車廂給大家坐在裡面吃...

真貼心...這就是我說日本人[屌]的地方...

看人家多會做生意啊!

平常看了一大堆什麼狗屁當代管理大師寫的金科玉律、冰冷

教條的書籍

全部比不上這樣親身的經歷與感受來得實在
DSCF5527.JPG





我得增胖...
DSCF5529.JPG




有個[素人]...的便當...他已經儘量挑選名為[野菜]的便當了...

可以想像...如果把有[葷]的嫌疑的菜餚挑掉...

哈哈!
DSCF5532.JPG





這就是牛肉的鐵道便當...

完了!...這肯定無法讓我長出多少肉來...
DSCF5534.JPG




在博物館裡混了將近4個鐘頭

吃完便當...

我們得趕往下一個地方...這次換松井康真帶隊!

從鐵道博物館回到大宮

再從大宮搭埼京線的電車回到新宿...
DSCF5570.JPG



然後轉大江戶線來到六本木...
DSCF5573.JPG



走出六本木的車站

遠遠的...就看到我們的目的地...
DSCF5574.JPG 


DSCF5575.JPG 


DSCF5577.JPG 


DSCF5578.JPG



在林立的超高大樓之中
DSCF5579.JPG


還居然夾雜著這樣的庭園景觀...
DSCF5580.JPG



我們到了...多啦A夢的家...
DSCF5581.JPG



TV    ASAHI~~日本朝日電視台!
DSCF55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