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215.JPG 

每年農曆年的其中一天

張匪中復家會固定吹出集合號

那就是台灣迷彩會每年至少一次的聚餐時間...

這是台灣模型界老妖怪的聚會

不過根據來自徐匪博宇方面較可靠的消息來源指出

這是台灣模型界[即將過氣]的老妖怪的聚會

因為我們全是5年級的歐吉桑(還好我是後段班)~眼睛老花啦!

所以幾乎快喪失模型作品的[產能]...

那不是啥大問題!

做模型對我們而言只是HOBBY...

日子過得精彩比較要緊...

飯還是要吃的

這個...

趁每年的聚餐來縫縫補補大家的感情才是真的!






DSCF1216.JPG 

這個一年一度以上的聚餐幾乎就是張夫人最大的壓力!

沒辦法

因為這群人裡頭有飲食習慣怪異的、因工作吃遍大江南北的、每天跟著美食一起工作的、還有吃素的!

真難為張大嫂(她宣稱是生活在一黨專政的父系專制社會之下...)

嗯...再多說張匪中復會宰了我...

不過最近我正在物色家裡的新書櫃...

張匪中復家的這個...好!

列入參考!

 







DSCF1217.JPG 

每年來到這裡

都會覺得壓力超大...

這些模型怎麼可能做得完!?

不但做不完

而且我發現這些模型似乎會行無性生殖

一年比一年多

記得上次來的時後還可以隱約看到後排...







DSCF1219.JPG 
哇哩咧...

現在連底下或裡面都懶得去尋寶了

那得動多大的搬運工程啊...

老婆整天唸我買太多的書與模型...

我那叫多?

睜開眼睛看看...




DSCF1220.JPG 

張匪中復書房的這個雙層移動式書櫃也是我的目標之一

想來真可怕...

當個政大的教授得消化這麼多的書...

那得花人生的幾分之幾才看得完?

看來當個教授應該不是個什麼快樂的行業...

至少死蛋頭一定會深表同感~要他看書等於要他的命...






DSCF1222.JPG 
飯後照例還是要四處挖寶...





DSCF1224.JPG 
今年的聚會一樣按照慣例要與美國的徐匪群倫通話...

徐匪群倫隔著電腦螢幕開始一個個點名

那邊的美國肯塔基州現在正在下大雪...

不過徐匪群倫的心中應該會是暖洋洋的吧...






過了今夜

我的年假結束

該收心

回到[母體]啦!

新的一年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