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162.JPG 

MARUI~~全日本最大的玩具槍製造廠!

也可以說它就是玩具槍中的TAMIYA

它所製作出來的玩具槍的品質

目前還是全世界所有的玩具槍廠中的佼佼者

而且難得的是...它所製造的玩具槍

全部都有向[原廠]購買[外型的版權]...這點十分的難得!

因為版權費很貴哩!

DSCF4219.JPG 

雖說是一角

其實攤位大小已經超過很多的模型廠...

甚至是一般出版社的攤位的6倍...

不知道為什麼

趁台灣的老妖怪們與日本的老妖怪們正開心的喇賽時...

我就被這些[非模型]的玩具給吸引過去...孽緣!

那個時後...我還沒有開始正式玩生存遊戲...

阿甘~~~~原來一切都是因果...

DSCF4218.JPG 

大家可能不知道做模型或是玩具也需要[版權]

這種版權一般指的是[外型]...

就好比玩具槍

有版權的槍廠就可以生產出與原槍一模樣的外型

從LOGO、零件大小、細節到槍枝編號等等...皆可仿真!

DSCF4217.JPG 

但是如果沒有版權的話呢?

只好在玩具槍上做[細部修改]...

販賣時也不得SHOW出原槍廠的正規樣式或編號...

這對於比較[講究]的玩家而言...那簡直就是芒刺在背!

因為...騷包不起來!

不過這些沒有版權的玩具槍...成本就相對低很多!

而且...精密度與零配件細部的考證也差很多!

DSCF4216.JPG 
M14...嗯!

這把槍就是台灣俗稱的五七步槍...

相信這是許多4、5年級的男生的共同回憶

因為當時我們服兵役時拿的就是這把槍...
DSCF4215.JPG 

這把造型奇特的怪槍...看起來很炫!

下場玩玩看就知道皮癢了!

它是法國人目前所配備的

不過它真正出名並不在於它有哪些赫赫戰功

而是因為日本有一部很有名的卡通動畫...

[士郎正宗]的名作~[攻殼機動隊]裡的女主角~~草雉少校的愛槍!

DSCF4214.JPG



DSCF4213.JPG



DSCF4212.JPG



DSCF4211.JPG

這把[沙漠之鷹~DESERT EAGLE]是古墓奇兵裡的女主角...

蘿拉的愛槍!

DSCF4209.JPG


就這把啦!

我的第一把玩具手槍...

這是我從靜岡回來台灣時...毅然買下的!

槍下...死了不計其數的...大強!

因為家裡的停車場是在地下室...化糞池也在地下室...

化糞池的蓋子底下...大強繁殖的溫床...

所以我家的地下室就是我的專屬靶場啦!

哈哈!

夏天的時候...每天都可以打個1、2隻

天氣冷的時候就消失了!

不過...夏天又快到啦!
DSCF4207.JPG 

不過這把Hi~CAPA現在轉交給蛋頭...

蛋頭說:我只想打[ㄖㄣˊ]...作死!!!




這把二戰時德國的魯格P38也是一把名槍!

它是德國軍官的最愛

不過也是盟軍士兵們爭相獲取的[戰利品]...

嗯...我個人比較偏愛它老爸~P08...

DSCF4206.JPG DSCF4205.JPG DSCF4204.JPG DSCF4203.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全世界的玩具生態在這幾年間因為[智慧財產權]而丕變!

以前的模型廠都會出一些各種重型機車(例如GP500中的名車)

各式的四輪賽車(例如F1一級方程式或各種越野賽事的名車)...

DSCF4202.JPG 

這些模型現在都因為車廠所要求的[版權費]過高

以至於各大模型廠都不願花成本來製作開模了...

至於坊間有些[盒裝小汽車]...製作也頗精美

但是售價並不貴

是因為它們是在[海盜國家]生產...大量傾銷全世界的...

海盜國家嘛...哪管你什麼智慧財產權?!

對這些不懂得尊重別人智慧財產的人而言

他要COPY你...那是他媽的給你天大的面子!

他給你臉...你能不要臉?!

你想告他們?

哈哈!

你的國家的律法也管不到他家!

DSCF4201.JPG 

之前部落格裡的副版主們曾經為了某個海盜國家的論壇...

大量COPY部落格的文章以為己用

還臉不紅氣不喘的封我為啥~[台灣的麵包教主]~

論壇裡頭斷章取義...褒貶不一...

唉...

高帽子我戴不起...

既然連我鎖右鍵了都還能COPY...我深深的佩服! 

DSCF4199.JPG 

不過熟識我的人都知道...

王某某乃無行之人...

哪是什麼麵包教主?!

在台灣

做麵包比我厲害千百倍的比比皆是!

我充其量是[台灣做模型很懶惰的教主]...

簡稱~[模懶教教主]...

哈哈哈!

這個名號才響亮!

我愛這個!

DSCF4198.JPG
我不愛在家裡玩線上的射擊遊戲...

那太沒真實感...不痛不癢...

而且太沉溺於電腦的虛擬世界中...會與真實世界脫結...

雖然3D的射擊遊戲每年都是資訊展的重頭戲之一

但是奇怪咧...

完全迷不到我...也可能是我老了...

哈哈!

DSCF4197.JPG 

玩具槍的市場越來越大...

為什麼?

DSCF4196.JPG 

答案很簡單!

因為真槍不能隨便拿來玩...只能拿到校園去掃射...

哈哈哈!

所以當這樣的玩具槍開放合法販賣後

會有這麼多人愛玩...

不過當心啦!

不要拿這些玩具槍去亂打路上的行人與小動物

更不要沒事背著它在大馬路上行走嚇人

亂來的話...還是有法律可以治你的!

要玩!

去找同好一起玩!

被BB彈打到了也會很甘願的...

_MG_0044.JPG 

最後...

耍個賤招...

平底鍋到貨啦!

開始領取!

期限是3月7日、9日、10日3天!

超過3月13日...平底鍋歸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