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我說的...

是張匪中復的老婆說的...

DSCF8387.JPG 

因為做模型必須要將自己關在一個[密閉空間]

不受打擾、心無旁鶩才有辦法專心做

DSCF8388.JPG 

大概就是這樣才會初具資格當...宅男吧!

DSCF8390.JPG 

不過不是每個人都當得起宅男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有那個耐性一坐在桌子前就是一整天...

那怕只是3~4個小時...

...蛋頭都可以睡上好幾輪...如果我沒坐在他旁邊盯著他的話...

DSCF8389.JPG 

沒有任何$上的報酬...

眼睛一直盯著一樣小東西

去修剪、黏合、打磨、上色、舊化...而且一切務求合理...

這要何等的耐性啊?

以後各位家中如果有人喜歡上做模型

千萬別罵他...這是何等的不容易!

尤其是在現代...科技如此氾濫...

我們以前那個年代...一個玩具可以玩到十幾歲

還會十分的愛惜

現在的小孩不同啦!

上了國小之後...玩具已經無法引起他們的興趣...

...所以玩具業者的市場大幅萎縮

因為客層降到8歲以下了...

8歲以上的小鬼們呢?

GAMEBOY!...只想要1台、2台、3台這玩意兒!

功能越強大的越好!

再往上一點年齡的小孩呢?

那眼裡大概只有爸爸媽媽桌上的那台電腦了

因為電腦裡頭有更多聲光效果更刺激的遊戲等著他去下載...

青少年呢?

ONLINE的電腦連線遊戲...

再往上呢?

還是連線遊戲!

只是換成打麻將...或是逛購物網站或是部落格...

做模型的人呢?

越來越少囉...快要絕種了!

這倒不是危言聳聽...而是事實!



如果妳的家中有個宅男宅女

回到家不是整天窩在電視機或是電腦的前面...那就真的恭喜妳了!




假日還是要出去運動運動!

不要休假只想著吃或是購物...

話說這次的年假過長...

根據鳥人我的觀察

好像大家的生活作息都整個大亂了

放假放太久...三餐、睡眠都一整個不正常...

所以一定要來出操一下...把蛋頭抓出來出操!

DSCF8492.JPG 

結果好像是操到自己...

DSCF8493.JPG 

我身上背的、提的裝備加起來大概接近30公斤

臭小子的裝備不多...嗯...投資不夠!

今天另外帶著阿智的師兄上場

也是個西餐主廚!

蔡雲鵬 

算來我是害人精...

之前已經拖了一堆人下海做模型...

最近又拖了一堆人下海打生存...

今天的天氣非常好!

可以大量的流汗

只可惜老趙得了重感冒啦...缺席!

不然今天連打5小時...一定爽死他!

DSCF8485拷貝.jpg 

激不激烈...看蛋頭手指上的[徽章]就明瞭

我有時候覺得很好奇...

為什麼有這種比較[身歷其境]的運動...

還是有人會選擇在家裡玩[悶、又無聊]的電腦生存遊戲?

死阿蔥的回答是:[不要~~我怕痛!]

嘖!

DSCF8474.JPG 

不過跑跑跳跳5個鐘頭...

已經有一個人體力不支...睡起午覺啦!

在此也要感謝CANDY(小豆媽媽的老公)所贊助的好摺凳2把!

DSCF8475.JPG 

看死蛋頭坐在上面、喬好姿勢...

睡得多舒服!

不過到是苦了我...又多了一樣裝備要背了...

我要想辦法把這個[善意]轉嫁給[需要]的人

嘿嘿嘿...

DSCF8476拷貝.jpg 

罪證!

衣服褲子又穿得哩哩落落...

真想開槍打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