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主任不為人知的秘密...




合著...新年的第一篇文章...

我就冒著生命危險來寫這一篇...




今天晚上,台灣迷彩會的聚會地點改在匪酋之一...

張匪中復家裡舉行

所以王殘忍我...又來幹[特務]的勾當了...哈哈!

張匪中復向來行事低調...

原因可能是...仇家太多...被他當掉的學生與延畢的研究生太多...

所以我真的是冒著[生命危險]來PO這一篇的...




不過...秘密得留著後面才PO...

先PO點不太秘密的

例如...張夫人書房中的張匪中復畫像...

DSCF8461.JPG 




在台灣

玩模型的老鳥都一定聽過[迷彩會]這幾個魔頭的名聲

這幾個老傢伙之所以名氣如此之大

並不是因為他們經常在國際的比賽中拿到什麼大獎

而是...

器度!

器量!

氣質!
DSCF8359.JPG 




老傢伙們的器度都很大...

至少比我大!

DSCF8360.JPG 




這也許與年紀有關...

但有些人馬齒徒長...

DSCF8361.JPG 




所以我認為這絕對是老傢伙們閱歷了人生後的倒映...

DSCF8365.JPG 

發現光線怪怪的...所以把張匪中復的作品從櫥櫃中搬出來...




放在茶几上拍攝...

DSCF8366.JPG 





幾個老傢伙的人生都十分的精彩

隨便講個過去的故事都會與我們一般市井小民大不相同

DSCF8367.JPG 





我想這也就是他們的模型作品中

能流露出與眾不同的情境與故事的原因

DSCF8368.JPG 




算算自己也做了近3年的模型了

雖然沒做出什麼像樣的作品

DSCF8369.JPG 



不過大師級的作品

與匠氣十足的作品倒也看了[一拖拉庫]...

DSCF8370.JPG 

有人以很健康的心態來對待這項[嗜好]...

有人...則把這項[嗜好]...看成了比[事業]還重要的東西...

在嗜好中...分族群...排異己...搞得烏煙瘴氣!

 


...聽了老先的話...將作品移到玄關來拍...

這裡的燈光最好!

DSCF8371.JPG 



話說迷彩會的幾個老妖怪所做的作品

各有不同的面貌與特色...

DSCF8373.JPG 




張匪中復是屬於那種...[工筆畫家]派的...

他的作品向來...非常細緻...

非常考究...
DSCF8374.JPG 

而且都是用[超高級素材]堆疊起來的...

 

 

 

PAR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