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空]是日本名詞...意思就是[不存在]

 

 

繼續我的[架空版]KV-1B

與前一輛一起噴好底色

貼上水貼紙了!

 

 

 

 

細部先行塗裝後

開始第一道的濾鏡式漬洗

加深暗部的顏色

 

 

履帶也上好泥巴與塵土

底盤也是

這輛我就不再做得像上一輛那麼舊、髒

換換口味!

 

 

 

組合起來!

黏上備用履帶與圓鍬

準備上高光色!

 

 

 

花了近1小時用油畫顏料

乾掃上完高光色

現在整個輪廓全部明顯起來了!

張匪中復之碎碎念~~乾掃是最傷筆又傷漆的....

 

 

 

這是本來引擎的排氣口

被我用一條小彈簧改成一根會動的管子

做什麼用?

廢氣循環式的渦輪增壓裝置!

哈哈哈!

我這輛是要用來惡搞的!

KV-1B之野地射擊賽車版的

所以用被兒子破壞的[鋼彈]零件在車尾裝上2根尾翼...

而且改掉原來KV的戰車炮

換上76公厘的[ZIS-3咻碰炮]

當然!

還有一些里里扣扣的小改裝!

不過要內行人才看得懂我惡搞了哪些!

嘿嘿嘿!

 

 

 

來試試我從日本帶回來的小玩意兒

這是WAVE出的一種漆....

 

 

 

 

裏頭一共有2罐

A液主要是一堆還溶劑的[真鐵粉]

非常的難攪拌(鐵粉沉澱)

B液是顯色液....

這個好玩喔!

 

 

 

將攪和好的A液小心的塗上去

...幾乎沒黏性...很難塗刷...而且鐵粉顆粒不是很細...

 

 

 

想生出[自然鏽]的地方就給它塗一點....

 

 

然後等A液乾燥後(約30分鐘)

於同一個地方在塗上B液

這樣就會生鏽啦!

 

 

全部塗完....沒什麼變化!

說明書上說最快也要等一天

2~3天是鏽色最美、最自然的時間!

哈哈!

那就等明天再看結果了!

 

期待

期待.....自然的鏽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