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人版主的公告~
請勿拍打!(要我換版面)
請勿餵食!(灌迷湯!拍馬屁!)
麵包店的地址如下~
交通與政治混亂的台北市,
街道狹小又髒亂的萬華區,
充斥遊民與流鶯的康定路,
門牌小小的47號,
聲音不太清楚的電話如下~
02-2388-9139

DSCF1029.JPG 

這是今天用酸甜香醇玫瑰草莓乳酪醬當內餡做出來的上課午餐

現學...現吃...雖然有點可惜!

因為熟成個3、5天的味道會更好!

嗯...這堂課用法國麵包來當午餐...

(照片有點"失真"...大家絕對看不清楚這裏面夾了...

蘿蔓生菜葉、紅椒條、黃椒條、小酸瓜、洋蔥絲...

因為...全部被我的黑胡椒燻牛肉火腿片給掩蓋啦!)

下一堂31日的課我會換另一種麵包來玩!

哈哈!

試試麵包與抹醬的百變風情...

 


今天上課還有意外的福利...葡萄牙酒莊的紅酒、白酒免費喝到飽!

不過本人自知酒品太差...所以在外滴酒不沾...免得發作...

死蛋頭被灌了1杯而已...SUSANNA倒給他的樣子...

就...一路睡到了徐博宇上完課!

靠...真不知道他今天是來幹嘛?

白白浪費了一個攝影的入門課

所以本來下課後打算帶他去六丁目吃拉麵的

乾脆罰他回家吃自己!

下次再說!

 

今天上課快樂嗎?

應該問EVITA最準吧...

我看她今天滿場飛...四處呱呱呱+哈哈哈...

真的想巴她...

我看...要她打個10罐抹醬...就知道她有沒有認真聽課啦!

如果打不出來...

我決定自己掏腰包讓她也與兒子去上感覺統合的課程!

 

 

DSCF1027.JPG 

兩種抹醬的製作都大成功

DSCF0882.JPG 

不過我很好奇的是...真的會有同學會把這兩罐抹醬送人嗎?

尤其是大家親自操作過這個抹醬之後...嘿嘿嘿...





午餐過後

稍事休憩

接著就是徐博宇的攝影入門課開催!

兩種課如此組合

真是大激安!!!

DSCF1034.JPG

老妖怪不斷地親自操作、示範、講解...

由淺入深...差一點就開始上起數學課!

DSCF1033.JPG 

最後徐老妖怪發給每個人一張歌譜

順便教唱一下農曆新年的應景歌曲~財神到...

大家就在歡樂的大合唱中結束了今天快樂的複合課程! 




哈哈!










創作者介紹

王傳仁的陽光宣言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禁止留言
  • mimicatty
  • 我同學上完課, 回到台中就立刻打電話來閃我...(可惡~)
    這課...應該是三級毒品... 課(喀)完超high!
  • 費太
    下課後我跟著魔法師阿伯+蛋頭去坐捷運
    謝謝他不厭其煩的幫我解答一堆問題(希望沒嚇到他)
    謝謝蛋頭也要回陽光
    不然路好黑+我一定會迷路
    呵呵
    真是愉快的一天^^

    王殘忍 於 2010/01/18 09:41 回覆

  • 何馬~
  • 好棒的組合!
    嗚~ 突來的 3天假期,沒上到這次的課.. 扼腕~
  • 王殘忍~~
    別割腕就好!

    王殘忍 於 2010/01/19 02:53 回覆

  • tracy
  • 1/31還有一班
    持續招生中喔
    請到留言板上報名
    用悄悄話留下你的
    1.姓名
    2.聯絡電話

    記得...留言要有頭像
    否則會被吃掉文章喔!
  • tracy
    http://shalong0724.pixnet.net/blog/post/26282315
    只剩下6個名額喔...要報名要快!

    王殘忍 於 2010/01/18 11:2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