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742.JPG 

張匪中復:看!日本人騙光了我所有的錢!




2008年5月24日...

一大早大家就起床再收拾一次行李

早上9:00...我們轉開電視

因為朝日電視台今天早上有個專訪的新聞節目...松井主持的...
DSCF5730.JPG 

疑?那個鳥樣...跟我們所熟悉的大頑童松井康真完全不同咧!

西裝筆挺...正經八百的...果然是個學校長!

不過那個親切的笑容即使收斂了許多...還是很親切...

是個[成熟的人]都該是這樣子的吧...

面對不同的狀況就該有不同的態度與身段

只有不成熟的小孩子才會只用同一種態度(生氣、哭鬧...)面對所有的事情

所以人本來就應該是個多面相體

面對父母時一個樣...

面對兒女時一個樣...

面對陌生人時一個樣...

面對熟人時一個樣...

面對上司時一個樣...

對待下屬時一個樣...

穿上制服一個樣...

脫掉制服一個樣...

情人關係時一個樣...

夫妻關係時一個樣...

看到喜歡的人一個樣...

看到討厭的人一個樣...

上網聊天時一個樣...

關掉電腦時又另一個樣...

這算精神、人格分裂嗎?

但我看來...每個成年人都這樣...只是有些任性的人自己不自知!







離開了代田橋...要到新宿轉機場電車往成田

昨天豔陽高照...

今天馬上就陰陰的...還飄細雨...

看來是日本的天氣也人格分裂...
DSCF5736.JPG





疑!?

這裡也還有兩個平常工作時一本正經...

甚至道貌岸然的...人格分裂者...
DSCF5739拷貝.jpg




幾個老傢伙很吵...吵起來很酸、很毒辣...吵了2、30年了還是吵...

可以從那輛戰車身上該有幾顆鉚釘吵到吃素好還是吃肉好...

從蔣經國吵到李登輝、陳水扁...一路吵到馬英九...

從台灣吵到日本...現在接著吵回台灣...

那就怪了...怎麼不翻臉?

比起網路上那些平常不吵的、反而交淺言深

見面時客氣到噁心巴拉、滿臉堆歡的人

為了一點細故或誤會馬上就翻臉、甚至寫文章公開或影射來攻擊對方的人...

這幾個老傢伙似乎成熟多了!
DSCF5740拷貝.jpg
人際關係是個大學問...

這絕對不是用學歷、社會地位、無心的問候或是靦腆的笑容可以輕鬆修到的學分...





坐在回機場的電車上...再拼最後一次像樣的食物...

沒辦法!

我就搞不懂...

為什麼飛機上那些專業的空廚食物怎麼會比便利商店裡販賣的便當難吃百倍!

有時候真不知那些航空公司的豬腦袋裡在想什麼?

如果飛機上只能提供那樣的餐點...那還不如將那些空廚都關掉...

直接向便利商店購買便當不就得了?

多省事?

也省得有些人覺得空廚的食物難以下嚥...寧願吃泡麵...
DSCF5743.JPG





不過搭飛機還是有樂趣的...

可以從平常看不到的角度來看[天上]...

這個真美...真像筋度50%的麵糰...

哈哈!
DSCF5758.JPG

DSCF5761.JPG

DSCF5768.JPG 

DSCF5771.JPG





後話...

這是今年張匪中復與王匪德方再度到日本參展時所買的...

感謝王匪德方替我買到這個...台灣買不到的迷彩水貼...

這樣我就可以惡搞我的模型啦!

今年老先與我都沒去...

收入有限嘛...又要養家養小孩...放棄啦!

而且我的預算...今年不是去日本...

究竟去哪流浪?還不確定...還得看機緣...

說真的...我現在只想搭乘電聯車繞台灣一圈...

帶個幾本書坐在搖搖晃晃的電車上看...其實很爽的...

遇到有興趣的小站...就下車去晃一晃...

肚子餓了...就隨便找一站下車...就近找食物吃...累了就找地方睡覺...

完全不要任何行前計劃...
DSCF9384.JPG

不過很難...

因為我的功課來了...出版社開始追殺我了...

雖然心中有千萬個不願意...

但是還是得面對現實...



接下來的日子裡...我不會再那麼認真的PO部落格的文章了...

曾經一度想將這個部落格關閉掉...但是...

這樣的行為好像有些幼稚與任性...

算啦!幾歲的人了...不玩這種老梗!

不過...

大家以後不必到留言板上找我了

我不會每天去打句號啦!

留言板就交給[所有的副版主]託管...

副版主們是個大家庭...什麼人都有...

有溫柔的

有兇巴巴的

有世故老練的

也有宅到沒出過社會的

有台灣的

也有國外的

雖然每個人在文字與情緒的表達能力上各不相同...

不過都有一副善良的好心腸...

大家要喇賽、要吵架的就盡量...

有要事的話...請到我工作的地方來找我...長話短說!

還沒交作業的人還是可以在每周五交作業...我會來收作業的...

找我喇賽的...可免!



感謝大家不知死活的被王某人這個部落格殘害了一年多...

哈哈!

也對所有曾經被我得罪的人心存萬分的感激...

感激什麼?

阿彌陀佛...天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