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325.JPG 

不是合購這個...

這是楊戩要送給香港的IMEN小蜜蜂準老頭的禮物!

我得先拍下它原來的包裝...因為IMEN裝行李箱時要將外包裝

拆掉才塞得下...



DSCF9322.JPG 
這是DING的心意...也是送給IMEN小蜜蜂準老頭...

與另外來上課的3位同學!

淡水的名產!



DSCF9321.JPG
這是YUMI的心意...

給誰...照片上寫得一清二楚!



DSCF9315.JPG
這是我的心意!!!

時間到還沒來領取的6瓶芝麻油紀念瓶!

我說到做到...該謝誰?

哈哈!





這就是這次從香港組團來上課的四人幫中的其中兩位...

故意拍成這樣...很有FU吧!

保證走在路上你也認不出來!
DSCF9329.JPG




這個是香港的NICOLE從新加坡出差回來時特地帶來給台灣的

同學吃的!

印尼式的椰子蛋捲...天哪!又是蛋捲...

很像是捲起來的法蘭酥...蠻特別的口感與純南洋的風味!

這兩天上課的台灣同學都一定有吃到!

各位...好不好[七]啊...
DSCF9328.JPG





IMENNICOLE今天親自跑去九份[親手做]回來的芋頭酥!

堅持留一盒在店裡...

要給楊戩TRACYDINGYUMI、店長與臭兒子吃的...

只有6個...點到名的今天快來拿啊...趁新鮮吃!
DSCF9314.JPG 






這是香港同學
summerjuli心意...

[百花魁~王母蟠桃]!

聽說不容易買到...這下我得傷腦筋怎麼分啦!
DSCF9317.JPG 






這也是summerjuli要送給店長的[蝦醬]~~料理用的!

有別於一般台灣超市中的[液態罐頭蝦醬]...這是乾的!~~極品~~

磚塊型!

我看這要叫店長趕快分一分...超濃縮的...店長肯定用不完!
DSCF9318.JPG



這是IMEN要送給店長柯老大的!

煲湯&褒飯專用!
DSCF9316.JPG 




這也是這次
summerjuli從香港帶來的!

聽說很有名...

那我就留給下次上課的同學來分享了...6/13...6/20...

沒給我吃完不准回家!
DSCF9319.JPG 


IMEN還特地從九份買了這個要送給小丫頭...
DSCF9313.JPG




小蜜蜂IMEN帶來的[家書]...
DSCF9326.JPG



我如果沒記錯...這好像叫做叢林幽靈迷彩!

我一頂&LITI一頂!

外加三件迷彩雨衣...

小蜜蜂IMEN帶來的禮物...
DSCF9320.JPG
LITI)))快來領妳的迷彩帽禮物!




這個印章與特殊的印泥也是IMEN送給我的紀念品

啊靠...真有心!

這個印章是店裡的LOGO...
DSCF9323.JPG
留著下本書簽名的時候再來蓋!




桑寄生茶!

這也是IMEN從香港帶來給我的禮物...

欲哭無淚...她說我常熬夜...給我護肝用的...

啊!

我該不該抱她親一下啊...?

感動...
DSCF9312.JPG



這是上海妞~~玲玲親手織的...真漂亮!手真巧!

要送給副版主們...

不過只有5個...

我想想...從她見過的先分...

何馬阿強LITI...剩2個我想想...真難抉擇!

不然就給蘭姐阿娟好啦!

有沒有人有意見?!
DSCF9324.JPG 

寫完落落長的人情帳...

究竟要合購什麼?

沒有...

 

哈哈!

沒辦法!

許多人都太現實了...

所以只要是合購的文章就有比較多的人去看...什麼毛病嘛...

我...

我不惡搞大家還算是王殘忍嗎!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