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最熱鬧的留言板喇賽的人要先看這裡!

 

 

 

要留言的一定要留頭像與網址~~

有自己的就用自己的,沒有就用我設定的

沒留頭像的我一律砍掉、絕不會回覆

來留言板亂留騙錢廣告的~~我一定去妳家幹訐!絕不客氣!

還有!

跟我不熟的不要一來就想問問題~我又沒欠妳!

先去與留言板上那堆女鬼版主培養感情吧!

太複雜的問題請自行到店裡問我

最重要的!

想學高深的烘焙技巧的....

1.請去麵包店當學徒!

2.自己買一堆書回家好好研究!

3.去一般的烘焙班繳錢上課!

這裡不是免費的線上烘焙班......

我不想擋烘焙班或是出版社的財路!~~

~~天底下也沒有這麼便宜的好事~~除非是騙局!

這裡只是溫暖的陽光烘焙之鬼話連篇聊天室!

哈哈!

謝謝!

 

 

以下是鬼后~米蘭媽咪教大家怎麼設定頭像及留言的辦法~~

請各位詳細閱讀~~

 

一.教你怎麼設痞客頭像...

1.帳號登入後,進入後台管理,

2.選擇"名片管理".

進入後, "基本設定" 先跳過, 點旁邊的"頭像設定"

3.上傳好頭像後, 回"基本設定".

4.點選 "和我的頭像同步" ,及其它設定後,再按"儲存設定"...

醬應該就可以了.

 

 

二.留言時..

1. 若是痞客格友,請在"您的名字"那一欄,

選擇你的PIXNET ID,

秀出你痞客格友的頭像.

 

如果你不是痞客格友

或你的痞客沒設頭像

那請勾選下一欄空白欄

填寫你的稱呼

 

2. 在"您的個人網頁"那欄,填好你Blog的網址

3.輸入完"認證碼"後

在下面"頭像選擇"那一欄

右邊的小箭頭那

點一下

會出現你自己的痞客頭像還有王老師設好的五個頭像

點選一個

看到左邊的頭像欄有跑出你選擇的頭像畫面即可!!

 

 

三.要申請加入我的好友

來~~~看到這個頁面上面那個 " shalong0724的名片"沒有?

給它點下去

點了以後就會看到老大的畫像

畫像下面有"申請加入好友"

再點...

會跳到下一個畫面

有"欲申請對方帳號以及下方老大的帳號

旁邊有一欄"輸入內容(100字元內)"

在下方的空白欄填好妳是誰

讓老大知道一下

最後按最後那個"申請"

就ok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