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機車...我就不叫王殘忍啦!

 

因為本人有少數的收費學生

很多文章內容是當時輔導學生東西

為了公平起見

某部份文章將開放一天時間給大家瀏覽

算是給大家福利,之後將會關閉

只給當時有上課並以加入我的好友的學生看

但仍然會不定時開放給我所有的好友來看~

~所有加入的好友我都會按照當時課程來幫你分別編班

~這就是加入好友的最大好處~

~不過,不定時是何時?

~就是我沒心情的時候~哈哈!

 

 

此等級班則依我在痞客邦這個部落格的名片中的好友

來加以歸類

未加入我的好友者則完全看不到這些文章

加入的辦法如下:

1.在痞客邦申請帳號

2.上傳個人頭像

3.至我的名片處按下"申請加入好友"即可

(我就會至你的部落格留言,經同意後即可加入我的好友)

所以如果妳看不到某些文章...就不要來找我靠妖了!

除非妳是當時有上課

但是事後才加入好友

那麼請妳留個悄悄話告訴我妳的本名

我會把你編在看得到鎖碼文章的班的

 

 

另外!

以下感謝米蘭媽咪所教的頭像設定法~~

大家看清楚!

想要用自己有個人特色的頭像是ok

但要加入痞客邦

加入痞客後,請依以下步驟完成...

 

教你怎麼設痞客頭像...

1.帳號登入後,進入後台管理,

2.選擇"名片管理".

進入後, "基本設定" 先跳過, 點旁邊的"頭像設定"

3.上傳好頭像後, 回"基本設定".

4.點選 "和我的頭像同步" ,及其它設定後,再按"儲存設定"...

醬應該就可以了.

 

有了自己的頭像後,留言時..

1.請在"您的名字"那一欄,選擇你的PIXNET ID,

2. 在"您的個人網頁"那欄,填好你自己的Blog網址

(不一定要是痞客的)

3.輸入完"認證碼"後,在下面"頭像選擇"那一欄,

右邊的小箭頭那點一下,會出現你自己的痞客帳號頭像,

還有我設好的五個頭像 ,點選一個,

看到左邊的頭像欄有跑出你選擇的頭像畫面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