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一天了!
整個神經全部繃緊當中..........
不只我!
徐博宇、王德方、張中復....所有迷彩會的人都一樣!
看來我們真的會一直趕工到上飛機之前.......
~迷彩會十多年來參加日本的靜岡模型展都是如此!~
這叫做........傳統!

報告最新進度!
上次做到這裡.........



今天早上躺了2個鐘頭
4:30就拋妻棄子飆去麵包店趕工!
因為老仙仔徐博宇星期六又拿了幾個外加的零件來給我......
今天趕快動手!
有英軍的彈藥箱、鋼盔、全鋼製履帶、英軍的野戰背包
我也從庫存中翻出之前蛋頭不要的零件....
有M3半履帶車的3個帆布包、德軍鋼盔(戰利品)、載25磅炮的英軍司機....




噴噴噴!
趕快噴漆!
沙黃色、卡其色、德軍灰、黑色、橄欖綠.........
不趕快噴....等一下6:30蛋頭就要來烤麵包...我就沒地方噴了!




噴完漆!
開始改造人型(忘了拍照!)
然後最傷眼睛的來了.........
筆塗細部零件.........
還好我昨天狠下心花了$450買了一支TAMIYA NO.000的貂毛筆......
真值得.......筆頭好細啊!
所有的零件....一邊查書....一邊上色........




就這樣不吃不喝直到下午2:00
終於把基本色全部搞定.......
大燈、潛望鏡、車尾燈、工具零件、備用輪、惰輪橡膠、轉向輪底色、車身迷彩、人型....
整個虛脫...................




徐博宇說得沒錯........這種迷彩的確還沒人做過..........
哈哈哈!
爽!






這個英軍的頭髮我總共細細的上了四種不同的顏色做漸層
可惜爛相機對不到焦.........
他的兩支手其實是德軍的、腳是蘇聯軍的(反正站在車裡看不到!)
改了好久,上了補土..........終於自然多了..........





這輛這輛!
徐博宇說書一定要帶去
免得許多人以為我做的塗裝是"架空戰車"
因為這個塗裝太稀有
連一般的照片也看不到.....




完了!
還要上水貼、漬洗舊化、乾掃上高光、金屬光、粉彩...........
然後裝盒帶去日本.........
拼了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