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111.JPG 
5月20日...今天我們的第一個目的地是...

新宿東口的紀伊國書屋!

那真是大失血!

我大概買了快10公斤的書...看過有人以公斤來論書嗎?

有~~賣廢紙的時候...

幾本~~秘密!

一到紀伊國書屋我們大家就原地解散!

因為每個人想買的都不同...

大家相約2小時後樓下集合...

然後去吃這家王匪德方最愛來的餐廳...



餐廳地址就在紀伊國書屋的地下一樓~~和幸~~

王匪德方真的非常愛這家餐廳!

因為

1.這家店的炸豬排份量足...而且可以點雙份!

2.生高麗菜絲無限供應...吃到死為止!
DSCF5114.JPG



這份是我的...我得多吃點...才有體力扛書(要扛一整天...)

炸豬排又厚又大...我不怕死~~真的給它點雙份!
DSCF5115.JPG





老先...素人...

他把盤子裡的葷食統統夾到我這邊...哈哈哈!

他今天只能來這裡高麗菜絲+生菜沙拉吃到飽了...
DSCF5116.JPG




兩份炸豬排+老先不能吃的...

我很努力的把它嗑完...

很盡責的要把這趟的另一個任務~[增肥]~努力貫徹...
DSCF5118.JPG





這裡就是新宿車站的東口...

充斥著東京林立、擁擠的新建築大樓...

但是奇怪...我很愛看這般的景象哩!

這讓我感覺到這個城市雖然經濟正在衰退當中

但還是存在著一股熱切的生命力...

這點我可得好好的學起來!

不能放棄一切能夠進步的動力...

即使惡搞!

腳步依然不能停下來!

哈哈!
DSCF5119.JPG





接著我們轉往千代田區的神保町...

幹嘛?!

這裡是東京最著名的[舊書街]!

我們要來這裡逛書店兼尋寶...

千代田區的街上到處都有這樣的標語...街道全面禁菸!

啊靠!

沒人性!

我來抗議一下...

不能抽...那...叼著總可以吧!
DSCF5121.JPG
至於是不是真的不能抽?

狗屁!

我看到馬路上還是有日本人抽菸...地上照常有菸蒂...

只是比較少而已罷了...

背著10多公斤的東西逛街...真是虐待我的背包...

還好這個昨天在[中田商店]買來的現役荷蘭陸軍軍用背包還不

錯背...



就在書街的巷弄裡不斷的穿梭中...

我們發現這麼一個詭異的地方...
DSCF5124.JPG
這是哪裡?

巴布亞新幾內亞...一整個南洋熱帶群島的土著風味...

這個屌!




根本就是一間又舊又爛的房子下去精心惡搞出來的...
DSCF5126.JPG






咖啡廳哩!

不過看到裡面坐滿了人...我就懶得進去了...

因為裡面的聲音就像個菜市場那般的吵雜...

我這人怕熱鬧...
DSCF5127.JPG
還是繼續去尋寶吧...

結果~~買到了我要送給死阿蔥與死蛋頭的紀念品之一...

一人一本[原裝A書]!...外加[姿勢非常淫蕩的人形扭蛋]1個!

靠!好貴喔!果然...人家這不是[盜版的]...

看!

不正經的師傅就只會買些不正經的東西當紀念品送徒弟...

嘿嘿...



然後我們慢慢的散步到水道橋...

沿途慢慢晃...

咱們昨晚的匪幹老先在幹嘛...

唉......真糟糕!

我們這群平時道貌岸然的[準歐吉桑]到了沒人認識我們的地

方...全走樣了!
DSCF5128.JPG




因為是慢慢晃...

所以沿途又忍不住拍下這些花花草草...
DSCF5129.JPG





看到這些...我的心裡就很幹!

台北的都市都不知道怎麼規劃的...

想當初我店門口的騎廊也是種了一堆花花草草...

但是後來就[經常]被[愛花人士]偷走...

偷走後我再補...然後更常發生的是有路人用檳榔汁來[灌溉]我

家的花...

而且花盆旁邊成為一堆萬華養狗的人帶著愛犬來拉屎拉尿的

地方...

為此我不知道開門幹訐了多少人!

DSCF5131.JPG




更絕的是...本棟樓後來慢慢搬進一些品質有點問題的人...

明明附近都有畫機車的停車格...但他們就是硬要將機車停在騎

廊...

方便?

懶?

為了停機車的問題...我也不知道開門幹訐過多少這棟樓的住戶

了!...管你是不是在我家買麵包!

後來...這些人給我來陰的...乾脆到派出所去報案說我這是路霸

的行為...

更營養的...騎樓本來就不該停機車(好笑!北市與北縣的法規居

然不同!)

我在美化環境...提升生活品質...居然說我是路霸...

DSCF5132.JPG
好啦!

搞到最後...管區的三天兩頭就來照相...

先拍一張~改善前!...然後阿蔥、蛋頭就去移走花盆...

讓管區再照一張~改善後!...等管區走後...再移回來!

反正管區的店長很熟(絕對不會罰錢!)...而我也很皮...咱們就

這麼玩...

最後這群想停腳踏車與機車的爛貨來一招更狠的...開管委會~~

找我房東!

我這個房東啊...唉...這棟樓他是大地主~~好多間的房子都是他

的...好多房客...

房東就來找我啦...他很客氣...來軟的...直接找我老爹...

先主動降低一點房租...然後希望我將騎廊讓出來給大家停腳踏

車與機車...

房東是我老爹台北商專的同班老同學了...

我能怎樣?

更營養雞排...

這就是我很想將店面搬離現在這個地方的最主要原因之一...






算了算了!

寫遊記也能寫到那邊去...

我們來到了水道橋啦!

這裡是日本巨人棒球隊的老巢...東京巨蛋球場!

從這個角度看不到巨蛋的屋頂...屋頂有什麼好看!

這裡的遊樂園比較有意思...

蓋在市中心的遊樂園!
DSCF5133.JPG
根據東京的友人[唬爛]我...

這個遊樂園是全日本花費最昂貴的遊樂園!

而且這是一個[情侶專屬]的遊樂園...

據說~~通常東京的女生要試探男朋友肯不肯為她[付出]的另一

種辦法...

就是要求他帶她來這個遊樂園玩...

是不是真的我倒是不計較

不過根據我的觀察(2004年時我因公在照片左側的這家"東京巨

蛋飯店"住了6天)...

這個遊樂場真的幾乎不會有一般的兒童來玩哩...

全是吱吱叫的年輕人!



這裡就是巨人隊的紀念品專賣店...

當年我剛生兒子沒多久...

就在這家店買了些[紀念品]要給兒子

最特別的應該算是一對棒球棒造型的[加油棒]啦!

我一看就對眼(就是照片中央那根橘色小棒球棒~黑柄的)

而且當場發現這個加油棒的另類用途...

打兒子!

造型好!

握感佳!

塑膠材質~~耐用!

空心的~~聲響效果讚!

許多坐過店長的車的人應該都看過車上駕駛座旁邊的那根~~

白色棒球棒!

那是~~外出專用的!

另有一根橘色的~~在我的書房一角...

嗯...倚天劍...屠龍刀...嘿嘿嘿...
DSCF5136.JPG
CN-~~這麼好的東西!應該讓VERA或是芭樂辦個團購!





還有這家專賣店...

兒子愛的很哩...因為他小時候柯老大就拿日文版的VCD來毒害

他...

加上後來我乾脆買整套的中文版的DVD繼續催殘他...
DSCF5138.JPG





靠!

整個千代田區只有這裡可以抽菸...咖啡廳(日本的咖啡廳還有

吸菸席哩!人性!)

老先很體恤的問我...要不要坐下來喝杯咖啡抽幾根菸?

臭兒子接下來要上國小了...

他老子我買了這個要回去送他...
DSCF5141.JPG





感謝這家裝潢得很沒格調的咖啡廳...

讓我還能在千代田區裡感受到一絲絲人間的溫暖...狠狠的連續

抽了好幾根!
DSCF5142.JPG




這是巨蛋棒球場周邊的路標指示牌...

這個設計就相當不錯!

有創意!

而且...清清楚楚!
DSCF5143.JPG
可惜從頭到尾我都懶得拍東京巨蛋棒球場的鳥樣...

因為2004年我住在飯店的33樓...每天窗戶外面的景緻就是...

它的屋頂!

剛開始感動...

2天後麻木...

最後看得反胃想吐...

原來...

就是一個屋頂...我真懷疑自己非常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