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強....................!

 

子曰~~人無信不立!

看吧!

王殘忍是個守信的人!

我打了好幾隻才挑出一隻死狀不太悽慘的來拍照........

很是辛苦...........

 

你們吐了沒???

哈哈!!!!!!!!!!!!!!!!

我是王殘忍!

 

 

2008年6月18日

我們正式進場了

接下來的4天

我們都會在這裡

 

一早

LUTZ就忙著將前2天烤好的麵包

排列於陳列台上

 

 

德國人做事時是很專注、很嚴肅的

非常重視細節

 

 

好了!

完工!

這些德國的麵包要在這會場連續展出4天

 

 

嘴裡用力嚼著麵包

趕快將桌面擦乾淨

我也要來作麵包囉.....

還有一堆試吃的德式蛋糕要切

 

 

很快的就有一位廠商來與LUTZ攀談

他老兄可能沒看清楚LUTZ手上正再擦~~鋸子刀!

LUTZ用很誠懇(德國人的表情永遠都很誠懇,不像法國人!)

的眼神盯著這位老兄....

 

 

刀刃向著對方.....

LUTZ~啥?你講啥小?維....大.....力.....?你再說一次!

我這裡沒有維大力!我也不想摺紙鶴!

 

 

中午FALL、VERA、7~11阿姨都來了

阿秋還很貼心的送了一大把花

我把心意收下來(卡片!)

不過花馬上送給LUTZ(反正LUTZ又看不懂中文!)

獻花、獻果當然是獻給LUTZ

我只代表家屬答禮.....

LUTZ這個熱情的老豬哥很開心的與她們合照後

就想親吻FALL以表達謝意.....

喂!LUTZ!花給你!

獻吻這麼不衛生的苦差事我來就好......!

 

 

LITI~~妳看!

我沒秀出妳的真面目吧!

 

 

小艷~~妳看!

這樣仍然可以保持妳的低調!

 

 

柯老大來探班!

換個方式

我也要來保持低調一下

不需馬賽克!

我要~~~~金剛變型!

喔............真好玩!

 

 

剛出爐的BUTTERCAKE!

這其實是布里歐麵包的變形版

超香!

我靈光一閃

將2006年去德國天鵝堡旅遊時買的手機掛帶放在麵包上

LUTZ爽斃了~~德國國旗!

他說這張今晚就要傳給他老闆看

 

 

LUTZ說他手上的這台相機....

是沙烏地阿拉伯的王儲送他的....

因為他過去曾經是當地頂級大飯店的點心房老大!

 

 

黃雀在後

 

 

實況報導到此為止........

明天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