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182_432918290077177_280886811_o   

Q1:上課時間

老師:如果你開課有可能可以一早就上課然後下午下課嗎?

或是在早一點上課可以在晚上7~8點就下課

我們會報名就是知老師是這樣上課方式

但我們的家人不一定能認同這種上課時間

相信一定有很多同學為了上課回家都會跟家人有點小口角

只是在版上不好說

很多人家裡都有小孩

這些小孩很奇怪早上不找晚上就一直吵著找媽

我們做媽媽的就是這樣無奈

也許老師也有你的難處

寫這些只是讓老師瞭解一下

如此而已!!謝謝!!

 

王殘忍~

對不起...上課的地點平日就是我&蛋頭工作的地方

工作沒完成之前怎麼我怎麼上課?

我的本業是做麵包來讓一家店的大大小小有營業額糊口...就這樣!

敎課是業餘的活動

......................

我也不喜歡這樣的上課時間

這樣我也很累

不過目前只能這樣了!

不能上課就別勉強

我目前能這樣開課給你們上...你們已經該偷笑了

別忘記還有一大堆想報名卻擠不上名額的人

也不要勉強我去做不可能的事

我也會不高興的!

其實我有一個好辦法可以讓你將來不會因此與你家人起口角...

那就是將你打入黑名單

這樣妳就永遠無法在此留言

也就不會因為手癢+運氣好報了名...然後跟家人不愉快...

我也不必忍受你在這裡埋怨靠腰

妳看~多好的解決辦法!

妳快樂、俺也愉快!

一舉兩得!!!你覺得如何?

按讚!按讚!

 

 

Q2:><沒搶到名額

阿!!又沒搶到..只好等下一批..

其實我是學來自己工作室想賣...賺點錢><

老師會開別的麵包嗎~~因為想學幾樣賣...或1對1教學

 

王殘忍~

賺錢人人愛...我也想賺錢...

但妳的問題

那個價錢不是妳聽了之後嘴巴閉得起來的...

妳想知道嗎?

要不要我透露一下我去中國敎麵包的酬勞?

如果不是這樣的價錢...

一般人又幹麻去麵包店辛苦學?

對不對?

妳的口袋夠深嗎?

eatable要直接升級Professional不是花時間與苦心

就是要花大錢的...

了解嗎?

請~

或是妳覺得聽了心寒

妳可以直接告訴我

這樣就不必再上後面的課程了

妳也省麻煩

我也輕鬆...

我如果不是這麼機車

我也早就發了...哈哈哈...

 

 

Q3:優先權會有壓力

老師,謝謝您给我的方便,

但是我想上完7/14 的課後,如果還有剩名額我再報名好了,

這樣才不會破壞老師定下的規定,

這次回來可以上到老師的土司課已是很大的收獲了,

第二堂課我就不要優先權了,這樣對其他人不公平,

我也不好意思。

 

王殘忍~

有3種人可以有優先權...

1.住國外~待在台灣的時間有限的

2.孕婦~怕生完小孩就會沒時間上課的

3.醫生判定已經罹患絕症~想一圓生前願望的

此3類的學員我都會給予上課的優先權

你確定你要放棄優先權?

還是妳覺得還要買小禮物不方便?

 

 

Q4:想了解一下基礎班的上課時間與日程

1.基礎班的課程多久會開一次?

2.基礎班的課程一個階段是上幾次課?

3.每堂課程約幾小時?時段是上午還是下午?

4.包含材料費與學費的費用是多少?

 

答:

1.王老師開課沒有固定的時刻表

有空才會開課...

老師的主業是麵包師傅,平日是要上班工作的...

若有開課部落格都會有文章公告

2.基礎班就是第一堂的白吐司班...

3.不一定,下午開始...幾點結束不一定

4.學費在每堂課的公告文中都會寫,請留意報名文章內文.

 

 

Q5:想開始學做麵包 不知上課時 可否帶傻瓜相機錄影 ?

 

答:

不行喔...

根據這幾年來,五百多位學生的經驗

專注於攝影的學生,因為分心...不夠專心於課堂上

回家後在做麵包時所遇到的問題比專心上課的人更多

因此老師不接受學生上課錄影...

妳應該專注於親身觸摸麵團的體驗上...

麵團的筋度只能靠手去感覺,去記憶...

這才是比較好的學習方式.

 

 

193585_407182892677640_1302873702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