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人版主的公告~
請勿拍打!(要我換版面)
請勿餵食!(灌迷湯!拍馬屁!)
麵包店的地址如下~
交通與政治混亂的台北市,
街道狹小又髒亂的萬華區,
充斥遊民與流鶯的康定路,
門牌小小的47號,
聲音不太清楚的電話如下~
02-2388-9139

照片 021.jpg  
死蛋頭一付很高興站在俺為費太做的手工餅前的鳥樣...

因為他知道他師父要去參加素食婚宴活受罪...

他還要俺多吃點...可以抵消些平日修理他的罪衍...

恁阿嬤咧!么壽西陰納...

居然還說我多吃點的話~可以拉近我倆之間智商的距離...

&%#@!

照片 026.jpg
就這些啦!

這就是俺為費太親手製作的陪嫁手工餅乾!

特殊尺寸的潘妮多妮...費太特別要求的新娘限定版!

晚倫西亞手工果醬餅...咱家自己熬的果醬~最安心!

陽光的鳳梨酥...旺來嘛...死蛋頭做的!

蘭姐最拿手的瑪莉酥...蘭姐的祝福!

高脂可可粉擠出來的小星星餅...擠到手痛!

肉桂巧克力杏仁脆餅...Biscotti

全部都是擠花袋擠出來;不然就是用手一個個捏出來的!

完全沒用到[冰箱成形切塊的懶人法]

夠誠意吧!



照片 027.jpg
雖然俺一直抱怨不愛吃素食...

(這件事我肯定可以囉唆費太1年以上)

不過還是要在此祝福他們新婚的小倆口

希望2人永遠甜甜蜜蜜、

至少要糊裡糊塗...這個最重要!

這樣才能百年好合啦!

IMG_4733.JPG    
俺用心製作的餅乾...換來的卻是...素食!!!

狼行千里~~~吃肉啊!!!




,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王傳仁的陽光宣言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禁止留言
  • mango0318
  • 好個糊裡糊塗~~~
  • 王殘忍~
    妹子
    妳看到重點啦!
    也願妳與妳另一半白頭偕老!

    王殘忍 於 2011/07/05 01:43 回覆

  • ouiYumYum
  • 老師~~

    看到上一篇你苦哈哈的動畫,我在電腦前都笑歪了(等一下叫Andrew來看)。

    然後看到這篇,了解那麼多辛苦做的手工餅,然後婚宴沒吃到肉....嗯~~比較可以想像苦瓜臉後面的哀怨啦~~ (噗哧 ~~ )
  • 王殘忍~
    哇咧...
    俺的痛苦變你們的快樂...
    嘖!

    王殘忍 於 2011/07/06 02:23 回覆

  • 甘霖老師蛋頭師兄
  • 老師吃素食~
    我要去外面出速食~~~
    萬歲~~~~~~~~~~~~~~~~~~
  • 王殘忍~
    祝你烙賽!

    王殘忍 於 2011/07/06 02:23 回覆

  • ouiYumYum
  • 哎喲,這個叫積功德啦!我鄉巴佬,沒見識過老師搞笑咩~~

    那個...Andrew 第一眼看到那個動畫,居然跟我說那個是蛋頭喔?(我笑得差點流眼淚)不過後來自己馬上更正,認出來是老師啦。他的理由是....太久沒見到老師了......

  • 王殘忍~
    好吧!
    將來俺要是有機會到加拿大晃晃
    你們小倆口可得親自下廚做頓飯請俺吃
    順便讓Andrew任仔細俺啦!
    哈哈!

    王殘忍 於 2011/07/07 01:47 回覆

  • 小痲煩之俗辣喵
  • 厚厚厚~~吃素簡直是要老師的老命咩!^^
  • 王殘忍~
    是嘛!
    您通情!
    俺是粗人!
    真不是吃素的!

    王殘忍 於 2011/07/07 01:4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