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人版主的公告~
請勿拍打!(要我換版面)
請勿餵食!(灌迷湯!拍馬屁!)
麵包店的地址如下~
交通與政治混亂的台北市,
街道狹小又髒亂的萬華區,
充斥遊民與流鶯的康定路,
門牌小小的47號,
聲音不太清楚的電話如下~
02-2388-9139

IMG_0291.JPG

今天天氣真好^_^  這是大家的成果喔....


這天

大夥約了一起上山當農夫

王又又跟王亭亭也一起來~


IMG_0200.JPG

妹妹這張走路的樣子挺豪邁的(下圖)

IMG_0201.JPG


下圖左半部出現的是荷蘭豆,它的背面是另外一款豆子

我忘記名稱了:P

IMG_0202.JPG


豆子的花好漂亮~ 

(等一下它會再度出現,因為我一直跟在妹妹後面重複著走著這條路:P)

IMG_0203.JPG


怪了,明明就只有我在拍你們

為啥這張照片看起來

感覺像是我的右邊還有一個人在拍你們?

IMG_0204.JPG


又又已經跑到田裡去了

亭亭加快腳步,趕緊跟上去~  湊熱鬧XD

IMG_0205.JPG

IMG_0206.JPG 


這是菜菜的花~簡稱「菜花」~

IMG_0208.JPG

IMG_0209.JPG


這張是??妹妹擺pose要對著鏡頭喔~

這樣只有拍到背影ㄋㄟ

雖然這樣也是粉可愛啦~

IMG_0210.JPG


酢漿草的紫色小花花(看得出來太陽很大!)

陽光太強,不遮,會被曬昏在地上...

(有人看的懂嗎?XD)

IMG_0211.JPG

中午的光線太強啦,小dc拍出來就變成這樣子

IMG_0212.JPG

菜園景色

IMG_0213.JPG


IMG_0214.JPG


躲在葉子中的番茄~快紅了

(番茄紅了,醫生的臉就綠了。)

IMG_0215.JPG



菜花上有勤勞採蜜的小蜜蜂~

IMG_0216.JPG


IMG_0217.JPG

我很喜歡看小蜜蜂採花蜜

以前國中升旗典禮,全班在走廊上

我的前方就是花圃

耳朵聽著學校主任報告事情

眼睛就看著小小隻的蜜蜂採花蜜

牠們會把花粉塗在後腿上

累積多了就變成2小坨黃色圓圓的花粉球,很可愛

這種小隻的我不怕,大隻的我就會敬而遠之了~

IMG_0218.JPG


豆子花又來啦

簡稱「豆花」~   哈哈哈哈~~~

(天阿~我今天是來搞笑的嗎??)

IMG_0220.JPG


IMG_0221.JPG



IMG_0227.JPG


下圖就是之前上課的生菜沙拉上的花

有點辣辣的味道

IMG_0228.JPG


IMG_0229.JPG


IMG_0230.JPG


IMG_0231.JPG


IMG_0232.JPG


IMG_0233.JPG


IMG_0234.JPG


IMG_0235.JPG


IMG_0236.JPG


IMG_0237.JPG


IMG_0238.JPG


IMG_0240.JPG

下圖

聽說那個果實是....

(我突然忘記了)

哈哈....不知道是百香果還是??

IMG_0241.JPG



IMG_0244.JPG


IMG_0245.JPG


阿玉姐姐跟又又的背影~

IMG_0249.JPG


IMG_0250.JPG


IMG_0251.JPG


IMG_0252.JPG


IMG_0253.JPG


IMG_0254.JPG


IMG_0255.JPG


第一次看到整粒的花椰菜

IMG_0256.JPG


IMG_0257.JPG


這是紅蘿蔔的葉子

IMG_0258.JPG


愛美的妹妹剛開始並不想戴斗笠

很勉強的戴著拍照,然後就不戴了:)

IMG_0259.JPG


IMG_0260.JPG


IMG_0262.JPG


IMG_0263.JPG


IMG_0264.JPG



IMG_0266.JPG



妹妹採了紅蘿蔔回來

瞧她開心的咧

IMG_0270.JPG


店長煮的茴香炒馬鈴薯

馬鈴薯跟茴香都是菜園裡的收穫喔~

在這裡很幸福的就是,現採現煮現吃~~~

IMG_0271.JPG


辛苦店長了~

IMG_0273.JPG


IMG_0274.JPG


IMG_0275.JPG


IMG_0277.JPG



蔥蛋 (阿蔥&蛋頭,簡稱「蔥蛋」)

IMG_0280.JPG



茴香炒馬鈴薯

IMG_0281.JPG


IMG_0283.JPG


IMG_0284.JPG


IMG_0285.JPG


轉換場地~

這回我們到了秋桂姐姐的園子啦

拔馬鈴薯︿____︿


IMG_0286.JPG


IMG_0287.JPG


IMG_0288.JPG


IMG_0289.JPG

成果豐碩~~ 好多馬鈴薯

IMG_0290.JPG 


IMG_0293.JPG

左半邊那邊是小麥田

改天再去幫忙收割

很有趣呢^^




創作者介紹

王傳仁的陽光宣言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禁止留言
  • fagottistas
  • 轉眼間亭亭長好大喔~~^^
    (半夜睡不著覺~因為我女兒昨晚會自己翻身啦!!!!真高興~)
  • 小猴仔
    拍影片啦


    王殘忍~
    對喔!
    她小鬼的時候還坐在妳大腿上拍照哩...
    現在她已經是...黏人精了...

    王殘忍 於 2011/03/09 02:46 回覆

  • beadbeadden
  • 第五張....豆子的花....真漂亮,放在整張圖裡,真漂亮~

    紅色的花瓣好像一位小小姐合著小手跟人家說悄悄話的樣子...^^

    我們這裡的菜園都沒有這種豆這種花....是什麼豆呢?好想知道喔~~

    ^_____________^

    還有呀~ 店長是用炭火爐在炒菜喔?! @@~ 大師傅大師傅!!!

    現摘現吃,真是能量滿滿~
  • 王殘忍~
    那個應該是快速爐吧...
    那張豆子的花...我看比較像是...
    ...死後的梁山伯與祝英台...
    哈哈!

    王殘忍 於 2011/03/09 02:47 回覆

  • 三寶媽
  • 完全是"樂活"的最佳示範!!
  • 王殘忍~
    那倒是!
    不過我只想去那裡找個陰涼的地方...睡覺...

    王殘忍 於 2011/03/09 02:48 回覆

  • 蓓克手作烘焙屋
  • "音浪"

    炭火?我以為是快速爐咧~哈哈...
  • tracy
    2個您都答對了~
    可惜這次不是有獎徵答...ㄏㄏㄏ


    王殘忍~
    音浪是啥???

    王殘忍 於 2011/03/09 02:52 回覆

  • honda0507
  • 那個是碗豆的花,大夾碗豆
    我有種過~

    好棒的菜園喔!
    馬鈴薯我種過幾次都失敗...
  • 王殘忍~
    那妳得請教專家...
    去找專家上課吧!
    比自己浪費時間摸索來得實在

    王殘忍 於 2011/03/09 02:49 回覆

  • Daphne Hsu
  • 妹妹背影那頭澎澎的頭毛......
    偶怎麼覺得跟老師很像啊~
    哈哈哈~
  • 王殘忍~
    因為她與我同時一起去給同一位設計師燙的啊...
    不過這臭小妞的脾氣也臭得像她把鼻...

    王殘忍 於 2011/03/09 02:5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