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002.jpg

胡說我很行!...我真的有點想這麼來段開場白...

不過俺得克制...

因為聽說這也是個優質節目...



DSCF3005.jpg 

今天下午到位於內湖的TVBS參加棚內錄影

感謝采實文化的冰冰小姐安排...

劣者莫名奇妙的賺了$3000元車馬費!

回店裡,二話不說...先到祖師廟去捐點香油錢!

然後請店裡所有人打牙祭...也沒幾個人...

...這種意外之財...俺不太習慣讓它留在身上...



DSCF3006.jpg
這次去錄影其實有點急

節目單位並沒有給我多少時間準備~嚴格說只有一天!

所以我也沒打算去示範作啥點心

只想在節目中談一點[吃麵包的態度]...

不過這畢竟是個談話性節目

劣者也終究是個跑龍套的特別來賓

所以到底講得好不好、夠不夠...那得等播出之後才會知道了!

聽說最快下星期就會播出...

真是有效率!

讓我準備的時間只有一天

錄完馬上剪接後製...隔週就播!

比之前的慈濟大愛台還快...

至於壹電視的台客狂嚮曲呢?

ㄜ...還沒拍完!...第三個工作天的部分還沒拍!

哈哈哈!

看來最快也要4月份才能看到...

 


下午在TVBS的化妝間裡

俺正在東裝西望看看能不能看到啥正妹時...

有個熟悉的臉蛋出然從我面前竄出

是上回[一步一腳印]的碩士記者小姐...

原來她早探聽到我今天會出現在TVBS

所以特來堵我...唉...

目的有二~

1.

當時拍完劣者的部份之後

她希望我推薦個[有理念的達人]給她們作為下一個採訪目標

所以我推薦了六丁目的拉麵鳥漢~林建龍

但是這美眉居然還不過癮...今天又要我再拖個人下水...

俺只好...把陽明山上種菜的林老師也給抖了出來...

也留個小馬尾的林老師...別怨俺...

罪過!罪過!

2.

因為俺被該節目列為[史上最難搞的受訪者]

所以...

節目播出後,美眉不時來部落格關心一下後台的迴響

想知道最難搞的鳥人被播出之後...大家的看法...

可是發現...

大家居然說拍到的那不是俺!

至少不夠壞...不像俺!

美眉還特地去六丁目吃拉麵時問了林建龍...

那鳥漢居然也幹訐說那絕對不是俺...更...

不是俺是誰?!

俺真的有那麼壞嗎?!

誰再說就給1槍!

難不成再來拍一次?

饒了我...也饒了一步一腳印吧!

哈哈哈!


總之今天去錄了影...

節目要播出前,企劃會通知我...我會在留言板告訴大家...

TVBS新聞台(第55台)的隔壁台(第56台)播出的...



寫寫感謝函...

DSCF2986.jpg 

這是隱形副版主KC從金門過完年之後帶回來送我的

好久沒看到KC了...竹科的主管應該不好當...



DSCF2990.jpg
也感謝這次遠從美國新澤西州回來上課的范姐

雖然她在留言板上被俺文攻武赫...

但她居然還是很開心的來上完2堂課

還說她老公在美國收藏了一堆真槍

另外還自己改造了一些槍...

最後竟然還問我~

下次回台灣上課時要不要託她帶些[配件]回來...

傻眼...大姐!

我要的妳很難帶回來啦!

心領了!

寫這篇時...范姐應該回到新澤西州的家中了...



DSCF2991.jpg  

這是蘭姐年前送給壞人的禮物...

蘭姐說~俺帶這個上班會更有[型]!!!

那俺以後就帶這個上課算了...




DSCF2994.jpg 

這是元寶的許先生送給俺的小禮物...

因為俺的T65麵粉用得很兇嗎?!

.......................................

比較有趣的是那兩把法國來的切麵刀...


DSCF2996.jpg  

這是俺的友人~某台北國立大學的教官在過年時送給俺的...

啥?M1911   點45手槍?

非也!

是那兩個美軍的真品槍套...

DSCF2997.jpg 

槍套外的包裝尚還有已經斑白褪色的美軍批號...

果然是真品...搞不好還是絕版品!

那天他滔滔不絕的訴說這槍套的由來以及歷史

可是俺那時工作室裡正忙...

居然聽漏了這是那一年出廠的...

依稀記得大約有20年的歷史了...

感恩啊...但是!

這玩意兒俺怎麼捨得帶下場...



DSCF2999.jpg  

謝謝玉霜美眉那天從台中趕來上課時

還扛了這麼樣重的米來送我

可惜咱上課不吃飯...不然我就把它煮給大家分享啦!


DSCF3001.jpg 

最後要謝謝連續2週都專程遠從澎湖搭飛機

來艋舺上麵包課的LULU教授

教授帶來了2大片她自己親自醃漬並曬了2天的土魠魚

還交代了店長關於這食材的料理方式...

唉...惡名遠播...

前一堂各有兩位來自和信&長庚的醫生...

後一堂...

連搞化學的教授都來親切的盯課了...

背脊發涼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