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人版主的公告~
請勿拍打!(要我換版面)
請勿餵食!(灌迷湯!拍馬屁!)
麵包店的地址如下~
交通與政治混亂的台北市,
街道狹小又髒亂的萬華區,
充斥遊民與流鶯的康定路,
門牌小小的47號,
聲音不太清楚的電話如下~
02-2388-9139

DSCF2861.jpg
這星期日...劣者無法貪睡...

因為中午在微風廣場有[節目]要參加

FLAMBO鑄鐵鍋在6樓有一場發表會...

而發表會場裡的所有點心...由敝店提供!

所以要提早去佈置會場...




DSCF2865.jpg

目前FLAMBO鑄鐵鍋是由[新兵日記]中的陳德烈所代言

大家可能都只知道德烈是個演員

不過其實他是高雄餐旅學院中餐科系畢業

所以對於烹飪是有底子的!

而且人高馬大的德烈超級有禮貌的!

不像俺&死蛋頭~冷冷冰冰的像是恐怖份子...

死蛋頭故意站在[新兵]旁拍照...

因為他從娃娃兵開始...已經被操了快6年...

嗯...蛋頭可以演[老兵日記]了!





以下照片是去AMANDA那裡A來的(因為是她偷拍的...)
在Amanda的相簿中看到的

只見兩個穿著迷彩服的傻鳥...

在那裡忙著佈置會場...唉...

抓過來存檔^^

沒辦法...星期天沒去打BB槍已經很鬱卒了...





DSCF2852.jpg
先擺盤擺好...

等一會兒桌椅弄好才可以抬出去...

DSCF2854.jpg 
說實在的...劣者很少接這些餐會點心的事情來做

因為...很麻煩...尤其人手不足的時候...

還好這天是星期天...店裡不必上班!

那...神經病師徒兩正好順便去逛大街...



AMANDA 
這是本次活動的美麗主持人~AMANDA

AMANDA本身也是一位廚藝老師

不過由於台風穩健、美麗成熟、口齒伶俐...

所以作為主持這次活動的介紹人~非常稱職!!!

DSCF2870.jpg 

不過AMANDA私底下向俺抱怨...

最近因為常與柯俊年一同出現在一些公開場合

所以常被誤認為是~柯太太!

嗯...委屈妳啦!俺也不好說啥...

不然俺老大恐怕會修理俺...

(他馬的我家老大怎麼就一天到晚都有這樣的豔福!!!更...)

...............

活動開始以後劣者就帶著死蛋頭閃人啦!

(活動結束再來收攤!)

難得進城裡晃晃,先去看看有啥麵包店...

&別人家的麵包店的麵包是啥長相...

...這一路的店外見學...免不了讓死蛋頭開開眼界...

...但是少不了又是一頓碎碎唸...


收攤之後,將器具帶回店裡收拾...

然後出發去吃今年店裡的[尾牙]!

今年...吃林秋香姐姐家的[恩承居]IMG_0004.JPG IMG_0008.JPG IMG_0009.JPG
其實從頭到尾俺根本不知道吃到的菜名是啥...

因為俺一見到秋香姐姐之後

向她說明了聚餐的人數...其它的就任她發落了!!!

反正姐姐一定會煮好料的把大家餵得飽飽的...

所以除了2道甜點+水果忘記拍之外...全在這啦!

DSCF2879.jpg



DSCF2880.jpg



DSCF2882.jpg



DSCF2885.jpg



DSCF2886.jpg



DSCF2887.jpg



DSCF2889.jpg



DSCF2891.jpg 
好吃得撐到爆...

通常寫食記的人都會想一大堆無聊的形容詞

來形容那些吃進嘴裡的菜色(美食節目敎壞的...)

俺才不玩這餿梗!!!

看到恩承居的這些菜色的擺盤方式也許有人會覺得老派

不過那是因為廚房裡確實都是一些老師傅在掌廚的

老師傅有老師傅的功力...那得親口吃過才算數!

最重要的是秋香姐姐對這些老師傅的烹調過程要求很嚴謹

食材選用啦、洗滌啦、調味料等等...

這才是口碑!

因為俺其實不太喜歡外食...外食的問題很多...

尤其與俺熟捻的人都知道...

~俺不是用眼睛或是耳朵來吃食物的!

因為早年被騙過不計其數...

太多別人說好吃、或是照片上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料理

吃進嘴裡之後...只有一個字...幹!!!

所以自己人要吃的尾牙...俺當然只選自己喜愛的!

衛生美味、新鮮現做、而且不必擔心吃了會有啥負擔!


阿姐被兩個壞人架住啦!

(架起來!帶回家!)

林秋香老師的恩承居

奇怪...秋香姐姐到底是怎麼保養的...

這麼多年了...

容貌、身材都不會變...

該不會是個女妖咧...






創作者介紹

王傳仁的陽光宣言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tiffanyjau
  • 老師:你和主持人拍的那張有帥咧!~不過怎麼比較像去圍事的不太像是去送點心的
  • 王殘忍~
    啊靠!
    妳抹黑我!

    王殘忍 於 2011/01/25 10:37 回覆

  • iamjanepili
  • 那天去店裡拿蛋糕,
    就看到老大在店裡"補眠"
    一副很累的樣子,
    原來你說去"微風"是去辦活動啊?
    還以為陪店長去血拼耶

    陽光的尾牙吃的真好,
    那天我還揶揄老公公司沒尾牙、沒春酒、沒獎金...
    乾脆叫他來陽光當苦力算了
    至少有好吃的麵包吃 XDDD

    PS:謝謝老大和店長幫忙,又不小心拿了二大包麵包:p
    那天的生日蛋糕很受歡迎,每個人都說好吃耶,謝謝大家的幫忙^^


    by Fei
  • 王殘忍~
    這年頭沒尾牙、沒春酒、沒獎金的一大堆!
    別抱怨啦!
    至少還有份工作...一大堆人沒工作哩!
    ...不過這一大堆人裡頭~有很多心態是可議的...
    別客氣啦!!!
    那天是因為太早起床...所以很累...
    我敎完課的隔天...都要睡很久!
    敎課...比上班還操!!!
    唉........

    王殘忍 於 2011/01/26 01:2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