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人版主的公告~
請勿拍打!(要我換版面)
請勿餵食!(灌迷湯!拍馬屁!)
麵包店的地址如下~
交通與政治混亂的台北市,
街道狹小又髒亂的萬華區,
充斥遊民與流鶯的康定路,
門牌小小的47號,
聲音不太清楚的電話如下~
02-2388-9139

DSCF2593.JPG 

上個星期

我那個從美國回來台灣暫居的十三姨來家裡住...

(才大我不到1歲...是遠房的表表表親啦!)

然後隔天(星期日)就把她家的2個小鬼丟到我家...

與店長一起落跑了!

我靠!

又是當奶爸的一天...

於是自己家2個+她家2個=屋頂差點被掀掉...




傍晚...

兩個大女人才給我回來

十三姨為了要安慰我受傷的心靈

決定請大家去吃西餐...

就去天母圓環旁的[洋蔥]...離她家最近!

幹嘛選[洋蔥]?

因為這樣才能從容的吃完晚餐之後

還可以到十三姨家裡看有線電視TVBS

...沒辦法!我堅持家裡不安裝有線電視!



餐前有片香蒜麵包...不過那個麵包...

就別提啦!

這樣講...就是大賣場等級的香蒜麵包...

直接拍前菜...

黑菌鵝肝...

DSCF2592.JPG 



洋蔥湯...

DSCF2595.JPG 



美生菜為主的生菜沙拉

DSCF2590.JPG 



90oz的莎朗牛排...

DSCF2610.JPG 



餐後的蛋糕與熱咖啡...

DSCF2613.JPG 

吃完了!

俺不是啥美食評論家

所以實在沒資格寫啥評論...

而且又不是我掏錢的...

因此站在與人為善的立場...我要寫推薦!

 

這家餐廳我推薦給...

剛開始學習吃西餐的學生或是社會新鮮人去吃!

因為質量比鬥牛士等平價西餐廳稍高...

但是價格比高級的西餐廳稍低...

很中肯吧!

哈哈!





這樣也算篇食記喔...









創作者介紹

王傳仁的陽光宣言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mimicatty
  • (點頭中....) 非常認同老師的評論~

    我是歐巴桑了, 不適合吃了...
  • 王殘忍~
    妳看...
    我現在開始練習油嘴滑舌、八面玲瓏了...
    慘!

    王殘忍 於 2010/11/16 00:04 回覆

  • cathy_huang06
  • 很中肯

    我是住在台中的歐巴桑,讓給台北的年輕人吃~

    老師,90oz好像有點多耶??
  • 王殘忍~
    不會咧...
    我覺得當時我還可以再吃一客... <--老酥..."90"oz 太誇張啦...應該是"9"oz 吧!!~~ MPP

    王殘忍 於 2010/11/16 09: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