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538.JPG

這是淑媛姐姐上個月底到法國

普羅旺斯自助旅行時買回來紀念品

松露鹽、松露橄欖油、松露巧克力?!

哇...全是瓦斯味...哈哈!

下次拿來弄給學員們吃吧...嘿嘿嘿...

感謝姐姐還特地買給我

還好沒買啥薰衣草回來給我...

我的直覺...薰衣草製品應該是要放在馬桶旁當芳香劑...

搞不懂怎麼有那麼多的大師會把這玩意兒拿來作烘焙...



想想家族裡的姐姐有一大堆都是[淑]字輩的...

淑玲(就有3位)、淑芬(也有2位)、淑媛、淑娟、淑鈺、淑萍......

多到我都背不起來...馬的...家族太龐大...

不過怪了...

就是沒一位名叫淑娜或是淑辣這種比較親切點的...

唉..........

 



 

IMG_0095.jpg 

結束了10月16日的旁多米直接法的遊戲課程

壞人我好久沒開課玩自己了...骨頭都快散掉...



IMG_0076.jpg 

(蘋果日報說俺這是家破爛的工廠...哈哈!)

不過很有意思的是...這次來工作室玩旁多米的學員中

居然有4名是男生!

幾乎半數!

有天津來的、香港來的、台中...

奇怪的現象哩...

我合理的推測~他們是來學說道地的艋舺粗話的...

這樣會比較MAN...哈哈!




DSCF2534.JPG 

天津來的同學還很貼心的在香港機場轉機時買了2條香菸

偷偷塞給我(還告訴我這不是匪貨)...靠...超感謝!

他居然沒買錯顏色!

香港的香菸盒上就沒有台灣那些噁爛的照片...

不過...這香菸還是在桃園機場買比較便宜啦!

讓他破費了...

 

這堂旁多米的遊戲由於學員們發問太熱烈...

居然搞到快11:00才下課...

真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