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用新玩具拍的

畫質在相機的螢幕上看起來挺差的

沒想到放到電腦上看起來...還算ok

 

題外話

今天費太突然問我...我有幾台相機?

那個...我算算看....1.2.3.4.......

這台是第5台....

IMG_8850.jpg

其實我是c家的粉絲....

相機是非canon的不買,而且我也只買公司貨

公司貨會貴一點,但是比水貨有保障(我自己覺得是這樣啦)

 

 

這台是我手邊唯一一台不是c牌的相機

會看上它的原因..."輕巧+便宜"...如此而已XD

畫質當然比不上單眼啦

不要太要求,當作日常紀錄用的相機還算不錯


IMG_8848.jpg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pc購物中心去看

買給孩子當獎品好像也不錯(因為不貴...操作也算方便)

不過它沒有付記憶卡喔,如果家裡沒有多的sd記憶卡可以用

那就要自己去買啦

相機本身內建的容量只有31mb左右而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