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人版主的公告~
請勿拍打!(要我換版面)
請勿餵食!(灌迷湯!拍馬屁!)
麵包店的地址如下~
交通與政治混亂的台北市,
街道狹小又髒亂的萬華區,
充斥遊民與流鶯的康定路,
門牌小小的47號,
聲音不太清楚的電話如下~
02-2388-9139

羅勒小餐包 

三伏天指的就是農曆的二十四節氣中

[小暑]到[大暑]中間的這段日子

這通常也是每年最熱、最悶、最潮濕的日子

原因很簡單...用我簡單的大腦一想...

小暑與大暑的中間...那不就是[中暑]嗎?



不怕不怕...中暑再說...

反正每人都準備了2000cc以上的礦泉水了(結果還不夠喝!)

所以我帶著蛋頭&坦克這兩個傢伙去體驗一下[中暑]的感覺

DSCF2062.JPG 

這種氣溫...下午1:00多...

還好今天坦克穿的是休閒服...

沒關係...買裝備慢慢來...這個坑比在家做麵包還大...

我會帶你慢慢買...就像死蛋頭一樣...會越來越專業...




兩個傢伙最近都不約而同買了新家私...

這把是蛋頭的新歡~他的第4把槍!

DSCF2090.JPG 

終於甘願加入M4的家族了...




這把是坦克的第1把槍...

DSCF2094.JPG 

坦克恐怕會與蛋頭當初一樣

每天對著它說話...抱著它睡覺...

DSCF2092.JPG 

也是一把帥傢伙...不過...

將來要夾上去的[配備]可不少...

機械瞄具、備用彈匣、金屬套件、握把、槍燈..............




DSCF2096.JPG 

有一天...這傢伙就會知道...會啥我的槍會那麼重...




 

今天是坦克值得紀念的一天...就在這三伏天...

DSCF2098.JPG 

第一次下場打生存的紀念品...證據!

開2個小苞...而已啦!

這只是好玩的開始...

跟著我們...保證你會愛上這個啦!

而且你的身材會越來越好...不然會是最好的人型靶...




不過...坦克得開始追我們身上的這堆行頭了...

不能再穿那種[民兵式]的衣服啦!

DSCF2081.JPG 

我今天穿這鳥樣已經算是[休閒服]了~野火行動穿得才夠正式...

加油啊!

坦克!
...................................

老趙也偷懶很久了...

 

創作者介紹

王傳仁的陽光宣言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禁止留言
  • skybluefishtank

  • 我不是民兵 我不是民兵

    我是臨時出任務的SWAT ( 屬肉腳的 )

    不過因為老濕沒拍我的背部 上面可是有 SWAT的字樣

    蛋頭也從背心拔走了一小塊SWAT的魔鬼沾

    黏到自己的背心上

    昨天第一場差點把我搞到 丟刷 心跳快到感覺要跳出企

    也快熱爆了 幾個小時下來 陣亡了五次有了@@

    嘿嘿嘿 挺好完的 只又待加強 戰技訓練 ^^

    也謝謝眾多槍友的熱心 指導 3Q

    玩了幾個小時下來 效果有出現喔

    就是體重有下降哈哈 一星期多以來終於超出效果了

  • 王殘忍~
    體重下降?
    會不會事脫水?@@"
    你是民兵啦!
    突然很想把我的AK~47賣給你...那個最適合民兵使用!
    沒意外的話
    這星期日再集合!

    王殘忍 於 2010/07/20 02:55 回覆

  • 小B
  • 看標題...

    還以為老師要寫三伏灸
    眼殘了我~
  • 王殘忍~
    哈哈!
    我就知道...
    這文章標題下得好!

    王殘忍 於 2010/07/20 02:56 回覆

  • HPhippo
  • 我是想到 三伏貼!呵呵...

    不過那個「老溼」真好笑!
    老溼要包大人!
  • tracy
    哈哈XD→老溼要包大人!



    王殘忍~
    老姐你的身子較虛
    快去貼吧!
    不然大暑就要到了
    記得貼三伏貼要在午時才會最有效(11:00~~13:00)!

    王殘忍 於 2010/07/20 02:58 回覆

  • a1553538
  • 坦克~坦克~
    你就是民兵啦
    我覺得你拿AK比較帥
    我和老師都各有一把馬路易的AK47
    你有興趣麼~?
    有控四路天拍賣找找有沒有賣RPG
    一手拿你最愛的陽光豆漿+一手AK~跨下再夾RPG
    超屌的啦~根本就屌爆了~!!
  • TRACY
    我看也只有坦客跟你互相看得懂對方的留言吧.......



    王殘忍~
    坦客?!
    TRACY你完了...
    你快變成他們那一掛了...


    tracy
    哪是!我明明就看不懂,尤其是後半段
    蛋頭是在寫啥毀??

    王殘忍 於 2010/07/21 01:3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