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勒小餐包 

三伏天指的就是農曆的二十四節氣中

[小暑]到[大暑]中間的這段日子

這通常也是每年最熱、最悶、最潮濕的日子

原因很簡單...用我簡單的大腦一想...

小暑與大暑的中間...那不就是[中暑]嗎?



不怕不怕...中暑再說...

反正每人都準備了2000cc以上的礦泉水了(結果還不夠喝!)

所以我帶著蛋頭&坦克這兩個傢伙去體驗一下[中暑]的感覺

DSCF2062.JPG 

這種氣溫...下午1:00多...

還好今天坦克穿的是休閒服...

沒關係...買裝備慢慢來...這個坑比在家做麵包還大...

我會帶你慢慢買...就像死蛋頭一樣...會越來越專業...




兩個傢伙最近都不約而同買了新家私...

這把是蛋頭的新歡~他的第4把槍!

DSCF2090.JPG 

終於甘願加入M4的家族了...




這把是坦克的第1把槍...

DSCF2094.JPG 

坦克恐怕會與蛋頭當初一樣

每天對著它說話...抱著它睡覺...

DSCF2092.JPG 

也是一把帥傢伙...不過...

將來要夾上去的[配備]可不少...

機械瞄具、備用彈匣、金屬套件、握把、槍燈..............




DSCF2096.JPG 

有一天...這傢伙就會知道...會啥我的槍會那麼重...




 

今天是坦克值得紀念的一天...就在這三伏天...

DSCF2098.JPG 

第一次下場打生存的紀念品...證據!

開2個小苞...而已啦!

這只是好玩的開始...

跟著我們...保證你會愛上這個啦!

而且你的身材會越來越好...不然會是最好的人型靶...




不過...坦克得開始追我們身上的這堆行頭了...

不能再穿那種[民兵式]的衣服啦!

DSCF2081.JPG 

我今天穿這鳥樣已經算是[休閒服]了~野火行動穿得才夠正式...

加油啊!

坦克!
...................................

老趙也偷懶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