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米特MK3.jpg 

前幾天

老師在噗浪上一聲令下

小的馬上收集購買清單

隔天向廠商訂貨

結果貨到超快的,訂單送出的隔天貨就送到了喔(貨到付款)


籐席  底加→http://www.citybox.com.tw/product/product.html

聽說躺在上面睡覺會很涼快

夏天到了...買一個來鋪著...可以省電費喔

我是沒有買啦

使用心得就要等各位有買的人來補上了



看蛋頭睡得多舒服阿~~

IMG_1618.JPG


其實...這是有故事的....

[淚]

話說這天中午...我趕著出門上班

電梯到達一樓...正要開門

突然間.....平常像啞巴似的手機居然響了

(平常不會有人打電話給我)

我接了


原來是mpp的來電

我一邊走一邊聽電話...

看到綠燈只剩3秒...

平常是可以衝的,現在在講電話...於是打消衝過去的念頭

3......2.......1........變成紅燈....


mpp告知我訂藤席的清單(?)

但是我已經離開電腦了,現在正在外面走著...

(忽然間...看到公車駛過去了....((哀嚎))...我的公車.......)

這時候告訴我清單...我會忘記...:P

(心裡在想,看...我要招小黃過去公司了....早知道不接電話=..=  )

所以請mpp回噗給我,我下班回家再看


然後沒多久...蘭姐來電

這時候我已經過馬路了

心裡在掙扎...等下一班公車?招小黃?

一邊聽電話一邊遙望著遠方

在一堆車輛中忽然撇見熟悉的公車頂....

驚喜萬分  (太好了...省了搭小黃的錢)

馬上跟蘭姐說我在等公車...

然後簡短幾句(我都忘記我說了啥了)就說掰掰掛電話

我在安全上公車後馬上給蘭姐回電


真刺激阿XD

感想:

下次上班前,在還沒搭上公車之前,絕不接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