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薑2.jpg 

短文分享 ←請按


「天助自助者,自助人恆助之」

這句話的意思是說,

老天爺只有幫助那些會自己幫助自己的人,

如果人願意自己幫助自己的話,

其他的人一定也會來幫助你。



儒家也說:「人必自助,而後人助


 檸檬瑪德蕾

↗這個『馬的咧』小蛋糕是璀係夏天的最愛XD

 


--------------------------------------------------------

如果你需要tracy幫你開立痞客邦帳號

請先準備好以下資料,這也是申請痞客帳號所需資料

http://www.pixnet.net/signup/step2

1.你想要用的帳號(account)

如果你想用的帳號已經有人使用了,

我會在後面加上數字直到能申請為止

2.你的地址

3.姓名&生日

(如果不給我,我就是瞎掰隨便寫,

但是未來如果你自己忘記帳密

要跟痞客邦核對資料時忘記就慘了)

4.你的聯絡mail

(這是我與你的溝通管道,我上班不能接聽私人電話[老闆盯很緊],

下班回到家都半夜了,所以不採取電話聯絡)

5.你要用的頭像照片(請給我電子檔)

(如果你沒有照片可以提供給我,

也請告訴我你喜歡什麼東西?好讓我有方向去幫你找圖)



精典巧克力蛋糕.jpg 

↗PS:禮拜六璀係買了一條,回家冰冷凍

隔天拿出來吃,冰冰涼涼的真舒服阿~



 

我幫你申請後

會幫你安裝頭像及連結陽光宣言的側邊連結

以及向老師提出申請好友

完成之後就會把帳號密碼交給你

請你自己上網更改密碼

之後帳號就與我無關了,請記好你自己的帳密

以免忘記就無法登入了喔


鳳梨酥單顆照.jpg


如果你什麼訊息都沒給我

就要我幫你申請帳號,還要我順便幫你跟老師申請加入好友??!!

這種狀況,請原諒我無法幫你忙...sorry啦!

此時就請你自己按照副版youlook所寫的教學文自己去申請

其實,就算再怎麼不懂電腦

花個一天去了解,一邊看教學文章一邊做設定,總是能搞定


對了...

順便提醒你,你自己去申請時所填的mail

不要用yahoo以及pchome此類的免費信箱

會失敗喔

可以用hotmail或是gmail的信箱




不難....

只要你有心,一定會成功。


如果有遇到問題,可以到留言版發問

副版們會協助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