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人版主的公告~
請勿拍打!(要我換版面)
請勿餵食!(灌迷湯!拍馬屁!)
麵包店的地址如下~
交通與政治混亂的台北市,
街道狹小又髒亂的萬華區,
充斥遊民與流鶯的康定路,
門牌小小的47號,
聲音不太清楚的電話如下~
02-2388-9139

DSCF1682.JPG 

可惜我的老北、老木不讓我蓄鬍...%#@!

 



感謝MEIKO姐的老公至關西遊玩時

特意從居住在神戶的MOON手中幫我帶回來的

嗯...應該是說...

這是神戶美眉MOON花心思&時間送我的...

不過我得先感謝陳大哥(MEIKO的老公)~

因為他還自掏腰包送了我這個...柿餅!

相信很多副版主&朋友都吃到了 

DSCF1754.JPG 





話說2年前我前往日本去參加了那場[靜岡模型展]時

也順便在東京逗留閒晃了幾天

當時為了去上野公園參觀梵谷畫展而

不小心看到了之後才要展出的...井上雄彥漫畫展

這對於喜愛胡亂塗鴉的我來說真是相當扼腕的景況...

DSCF5252.JPG 

井上雄彥...日本這10年來比較活躍的漫畫家之一

他的成名作就是已經被電視台一放在放放到爛的[灌籃高手]

不過老實說[灌籃高手]我實在是搞不太清楚在播啥...

因為我幾乎沒時間看電視、而且他當時的畫風對於我來說...

只是一般...我不覺得有啥特別之處...哈哈!

更...那種青春的灑狗血題材...我真的沒啥興趣...失敬!

不過結束[灌籃高手]之後

緊接著上場的新作品[浪人~宮本武藏]倒是讓我眼睛亮了起來!

故事內容其次(還是青春、一腔蠢血的故事),主要是繪畫技巧!

這次井上雄彥在新作中大量使用[水墨]的畫法

以水墨的技巧來畫漫畫本來不是啥新鮮的點子

因為早在20多年前

台灣的漫畫家鄭問陳弘耀就已經玩得很瘋啦!

(俺服役前還曾投稿應徵當陳弘耀的助手

~不過人家不要我~大概快當兵了!哈!)

話雖如此,不過還是很佩服願意用毛筆(軟筆)來畫漫畫的人

因為硬筆(一般是鴨嘴筆)還是比較容易操作&控制線條&構圖

....(但就是匠氣!)

要用水墨來表現...那真得有點想像的意境與揮灑的功力了...

我年輕時嘗試過幾張...還真的是不簡單咧...




難得MOON的心思真細...居然看到了這個

特地送了這本畫冊讓我一了當時的遺憾

DSCF1684.JPG 

還特地寫了一篇鳳梨酥的感謝文...

已經好久...好久...

都沒在網路上看到有幾個人願意花點心思與時間

在部落格裡寫寫關於店裡的產品了

感動...心頭一陣溫暖...(其實我也很需要...XD)




DSCF1680.JPG 

MOON還送了我這本空白的畫本與一支...製圖專用筆!

啊!好懷念...這個筆...

10多年沒拿過它了...這是當時電腦製圖不普及時必要的製圖工具哩!

想當初...我也不小心誤入歧途拿著這玩意兒混飯吃...




DSCF1546.JPG 

另外也要感謝美麗的華航空姐BILLIE送我的這包比利時鬆餅

我如果沒猜錯...這...應該是最近華航直飛荷蘭的戰利品吧!





DSCF1597.JPG 

還有大美女EVITA從德國回來時幫我帶的雪茄&香菸

EVITA快成為我的毒品供應商了...哈哈!







DSCF1602.JPG 

還有這盒[瑞士刀巧克力]...長得實在是太像啦!

還有旁邊那盒...?啥?

像不像...保~鮮套?!

哈哈!...她看到一定會氣炸!

因為氣質又被我給毀了...哈哈哈!

...明明是[紐倫堡大學之吻巧克力餅乾]...(真繞口...)


DSCF1757.JPG 

大美女還偷偷塞了這盒粉蠟筆給我...

靠...長得真像是我作模型&塗鴉用的粉彩條...包裝更是精緻...

而且還...迷彩咧!!!

哪弄來的?!



DSCF1758.JPG 

塗起來會有這麼炫的效果啊!

改天要來試試看...

翻了一下盒面上的代理商...

萬岱國際

喔!

就是那家很有名~專門代理安全蠟筆與珠寶首飾的公司嘛!

有不少正點的好東西咧!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逛逛哩!

說不定可以找到適合妳家寶貝小孩或是妳自己的商品哩!

嗯...

我怎麼也在勸BUY了...只能說是近墨者黑啊!






創作者介紹

王傳仁的陽光宣言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HPhippo
  • 好酷的粉蠟筆哦!!!
    有些畫本,紙張雖然夠厚
    但使用水性色鉛筆時,加水是暈染不開來的哦!
  • 王殘忍~
    懂啦!
    謝謝老姐!
    所以我才會託CA兄幫我買水彩專用紙啊...
    那些暈染不開的...直接畫素描吧!

    王殘忍 於 2010/05/04 01:16 回覆

  • WEIWEI0820
  • 老師啊!
    有人叫那巧克力是~~海德堡的學生之吻~~這樣有沒有比較簡單一點?
  • 王殘忍~
    這我就想不通了...
    照理說...德國人非常務實...
    吻完了...接下來...裡面應該要放...














































































    漱口水才對呀...

    王殘忍 於 2010/05/04 01:1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