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668.JPG 

德國黑裸麥麵包MK3(第三代惡搞型啦!)

 

 

不過麵糰內部將裹入昨天友人特地從台東寄過來給我的[蜜地瓜]

這麼好吃的地瓜...蠻大塊的...我會切丁處理!




MK3配方中的燕麥片會換上這個...

DSCF1663.JPG

新登場!

柯老大星期六特地拿來給我!

...這樣我就把這系列的燕麥片全玩過一遍啦!

MK3會使用右邊的那包(有蘋果乾哩!配地瓜正點!)

現在已經有人開始卡位啦!







DSCF1661.JPG 

(這裡頭到底放了多少種好料啊?)

順便預告德國黑裸麥的[終極版]~就不玩德黑系列啦!

DSCF1694.JPG 

 

順理成章的就是用左邊那包燕麥片了

不過既然是終極版...當然會略有不同!

MK4不再加入乳酪、黑豆或是蜜地瓜

而是直接將配方中的裸麥粉比例提升2倍!

而且表面不再沾滿葵花子...

改沾這個...EVITA上星期特地從德國帶回來的黑櫻籽!!!

DSCF1598.JPG 

挑戰各位的味覺與牙口!


DSCF1696.JPG 

 

 



將來大家如果懷念德黑系列的話

去吃吃地米特吧...已經被我改良到變成...

蒂米特MK2!!!

全麥粉被我改成裸麥粉

也添加了亞麻仁雜糧粉

不過為了顧全[在艋舺生存的大局]...我沒加得像德黑那麼重!




DSCF16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